大慶近300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再來關注,從1999年7月到2023年12月31日,黑龍江省大慶市至少有28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目前仍有36人被關押

明慧網2月14日報導,黑龍江省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大慶市則是該省被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遭到迫害的學員中有工人、農民、醫生、教師、講師、廠長、經理、工程師、會計師、警察、法官等。

其中一個案例是,大慶市法輪功學員江增朝,現年51歲,2001年被非法重判10年,2021年初,又被非法判刑5年,至今仍被關押在呼蘭監獄。

旅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小善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24年了,雖然罪魁禍首江澤民已死,但公、檢、法、司各個部門還在系統地迫害法輪功。

旅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小善:「警察抓人、抄家、法院判刑、批捕以後關進監獄繼續迫害,包括各個地區辦的洗腦班,都是系統的還在迫害法輪功。24年間,僅僅大慶這一個地區就有近300名法輪功學員遭到冤判,這只是中國(共)迫害法輪功冰山一角啊。我強烈呼籲國際社會有良知的正義人士,一起站出來譴責中共,共同制止中共這種群體滅絕罪的反人類罪行。」

旅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雷映群也因堅持信仰,先後7次被綁架,還被非法判刑4年,期間經歷各種酷刑折磨。她表示,目前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是非常嚴重。

旅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雷映群:「我有一個朋友,煉法輪功的,她只是在街上碰到4個年輕的小夥子,她順便就講了一下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他們就舉報給警察,警察來了,穿便衣,又跟她聊,她也只是講了一下法輪功的情況,也沒給什麼東西,就把她抓住。現在關在監獄裡,關了將近一年時間了,要判刑。老太太都70多歲了。」

另據明慧網2023年7月統計,大慶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02人。

于永泉,生前是大慶市第二製米廠職工,2002年5月被警察綁架,同年9月被非法判刑10年,送進大慶監獄遭酷刑折磨。2003年3月,于永泉陷入深度昏迷狀態,接近死亡,監獄謊稱他腦出血死亡。家人要求屍檢,遭獄方無理拒絕,並勾結警局將于永泉遺體火化,時年45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韻、高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