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已進入「垃圾時間」/中國股民跳樓消息頻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賀歲片《因「霍」得福》大年初五網絡首播
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最新龍年賀歲片《因「霍」得福》即將於美東時間2月14日、大年初五晚9點,在乾淨世界首播。

分析:亡黨大局已定 中共已進入「垃圾時間」
隨著中國經濟和政治環境持續惡化,中共當局深陷各種困局。有分析認為,中共已進入「歷史的垃圾時間」,亡黨的大局已定,誰都改變不了。

中國股市狂跌不止 股民跳樓消息頻傳
中國股市狂跌不止,2月5日再現千股跌停。股民被血洗,不斷傳出股民跳樓輕生的消息。 連續多日,大陸股市暴跌,許多股民傾家蕩產。2月1日,有網民「青年劉邦的讀書學習筆記」發文稱,自己的大同同學,好兄弟昨晚(1月31日)跳樓了。

傳習直接指揮股市 蔡慎坤:絕妙逃離時機
中國股市連續暴跌,股民絕望。有消息指,中共黨魁習近平將與金融監管機構官員共同討論中國股市。今天(2月6日)午後A股有上漲行情。有專家指,這種靠消息刺激和操縱的股市能走多遠值得懷疑,並呼籲股民快跑,這是絕妙逃離的時機。

【新唐人快報】中國股民印度使館「求救」 梅西未上場有隱情?
A股跌無可跌,中國股民為何向印度「求救」?梅西香港友誼賽全程未上場,拒絕了香港政府的其它邀請,不為香港政府「粉飾太平」;Google遣散費近30億元天價,卻是谷歌「九牛一毛」。

經濟真不行了 上海72年歷史老牌百貨店宣布停業
2月5日,成立於1952年的老牌百貨上海六百發布公告宣布停業,引發人們對上海這個中國大陸最大經濟城市經濟衰退的擔憂。

中國多地暴雪壓垮屋頂 多人死傷(視頻)
湖北、湖南兩省遭遇暴雪凍雨襲擊,2天內有3座市場屋頂被積雪壓垮,多人死傷。

前中共地下黨員新書發布 揭中共全球滲透
旅居加拿大的前中共香港地下黨員梁慕嫻,日前在溫哥華舉行新書發表會,揭中共地下黨員在台積極活動,獲得多方社區人士到場支持。

感謝法輪功的貢獻 海外人士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美國的人權領袖、社區領袖、執業律師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並表達感恩!

重生還是毀滅 AI音樂引發倫理道德論戰
人工智能無處不在,甚至有人用AI模仿出去世的音樂家推出新歌。對此,音樂人敦促立法,確保AI產品符合道,對社會負責。

川普籲高院主持正義 黑利南卡造勢 拜登避重就輕
這次大選,前總統川普除了面對競爭對手,更需要應對民主黨發起的司法之戰。

湖北湖南暴雪凍雨 交通癱瘓 返鄉民眾被堵三天
湖北湖南暴雪、凍雨,導致交通嚴重受影響,大批從外地返鄉的民眾被困,很多車輛堵在路上。由於積雪壓垮棚頂,兩省的兩座市場各有一人死亡。真實數據不明。

梅西不下場 港府面子工程變成國際笑話
美職聯球會國際邁阿密來港表演賽,因足球巨星梅西(又譯作「美斯」)未下場參賽而引發球迷的強烈抗議,讓港府豪擲1600萬港元贊助的「盛事」,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國際笑話。賽後各負責單位互相指責,球迷的怒火則愈燒愈旺。

股市暴跌 股民崩潰 中共危機四伏恐隨時坍塌
中國股市延續跌勢,2月5日下午,雖然A股一度翻紅,但隨即再度下跌。股民直呼,徹底崩潰。

專訪盛雪:中共滲透威脅加國民主 應聯手抵制
加拿大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盛雪揭露,中共對華人社區的脅迫,影響遍及整個加拿大。

【禁聞】一天暴增五千例 江蘇疫情再升溫
大陸醫生:「隨著冬季深入,病毒感染愈發猖獗,眾多孩子不幸中招,醫院兒科人滿為患,家長們都急死了。」

中國股民美使館微博求助被壓制 轉戰印度大使館
中國股市暴跌,絕望的股民紛紛湧入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求救,甚至呼籲美國出兵滅掉中共。在美使館留言受限後,部分股民轉戰中共的另一個敵人——印度的大使館微博。

專家:中共利用1%的人監視另外99%的人
中共政權比歷史上任何政權對公民的監視都嚴格,過去十年來,中共引進了先進的監控技術,美國對中國企業實施了一系列制裁,部分原因是為了減緩此類技術的開發和出口。但專家表示,中共的監控能力強大,不是因為技術,而是中共無所不在的監控組織。

「切勿使用酒店熨斗」 專家分享旅行提示
住酒店是度假旅行的最大樂趣之一,您可盡情享受,無需自己整理床鋪或清洗毛巾。

神韻蒞臨法國 首站波爾多 爆滿加座
【舞蹈】飛天大學2023第二學期舞蹈考試 (中班 男生)
【新聞大家談】到處樓塌 股市狂瀉 亡黨徵兆?
雪天被困車裡怎麼辦? 記住幾項應對措施

【環球直擊】2月5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2月5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5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