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地下黨員新書發布 揭中共全球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旅居加拿大的前中共香港地下黨員梁慕嫻,日前在溫哥華舉行新書發表會,揭中共地下黨員在台積極活動,獲得多方社區人士到場支持。

梁慕嫻提到,香港淪陷,讓更多人進一步看清中共本質。台灣大選剛剛結束,但對抗中共的脅迫與侵蝕,仍有挑戰。

旅居加拿大自由作家梁慕嫻:「很擔心台灣,因為台灣現在在華人社會裡面,唯一一個堅持自由民主的一個燈塔,現在一口一口地(被)蠶食,應該要狠狠地去剿共。」

香港資深跨媒體時事評論員劉細良:「台灣人對(中共滲透)這件事,我覺得是太過掉以輕心,因為這是敵對的政權。我們不希望台灣走上香港的地步。」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邱建義:「相信透過梁女士在台北出版的30萬字新書,一定能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中共地下黨的發展與內部組織。」

與會者也表示,中共全球化滲透,危害西方國家,應該更加提高警惕。

香港民主黨紀律委員會主席麥海華:「我們要慎防這些以不民主的方式,以秘密組織的運作模式。」

劉細良:「告訴國際關心這個問題的外交圈子,學者、智庫機構,讓他們知道原來這種滲透模式,現在(中共)是全球化輸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加拿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