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高院主持正義 黑利南卡造勢 拜登避重就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内華達州6日預選,參選人目標各不同。一起來看一看。

這次大選,前總統川普除了面對競爭對手,更需要應對民主黨發起的司法之戰。

5日,川普呼籲美國最高法院把他的名字留在科羅拉多的選票上。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認為司法部,拜登當局的司法部,迫害他的政治對手,是非常不公平的。」

目前,各界都在猜測,誰將成為川普的大選搭檔。

4日做客電視,川普說,共和黨人才濟濟,人選太多,他還沒做出決定。

在主持人的逼問下,川普提到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和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另外,參議員萬斯(J.D. Vance)、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等都是熱門人選。

4日,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在南卡州造勢,目標是24日的州初選。

不過,黑利即將參加6日的內華達州預選,而共和黨承認的結果,則是有川普參加的8日初選。

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內華達支持率高達73%,黑利只有8%。

在南卡的民調,川普以64.2%,大幅領先於黑利的32%。

總統拜登3日贏得民主黨首個初選——南卡州,4日,他在內華達為預選造勢。

美國總統拜登:「我剛剛批准了30億美元,修建全國第一條高速鐵路。」

拜登强調花30億,修建能將出行時間減少兩個小時的拉斯維加斯到洛杉磯的高鐵,卻隻字不提部分參議員提出的為烏克蘭和邊境衛隊提供總計1180億美元的法案。

最新的全國民調顯示,川普以39%的支持率,領先於拜登的34%。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