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盛雪:中共滲透威脅加國民主 應聯手抵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在加拿大調查外國干涉之際,加拿大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盛雪接受本台專訪,呼籲受中共脅迫的海外華人社區要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近期,加拿大調查外國干涉的聽證會引起廣泛關注,尤其是中共的干預行為。加拿大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盛雪揭露,中共對華人社區的脅迫,影響遍及整個加拿大。

盛雪:「中共對加拿大社會的華人社區,以及各界是有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這樣的一種滲透,捆綁了加拿大的華人社會,使得華人社會充滿了恐懼。中共(它)也可以直接去威脅我們原居國的親屬、家人、社會關係,同時呢,它又把它的手伸進加拿大的自由民主法治人權保障的這樣的一個環境當中,也在危害著我們。對加拿大整個的社會環境,對加拿大的整個的民主制度是一個威脅。」

她還提到,法輪功學員20多年來,頂著中共高壓,揭露其邪惡本質,讓世界認清中共。

盛雪:「中共的人權迫害已經是到了一個,真的是無以言表的程度。你比如說,從1999年開始,法輪功修煉者開始受到殘酷的迫害。那麼法輪功學員呢,在各個民主國家做了極大的努力,去介紹受迫害的事實真相,特別是包括器官活摘的這樣的一個罪惡,才逐漸讓這個世界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去年2月以來,加拿大媒體大量報導,中共滲透、干預加拿大的手段,「外國代理人法案」隨即被提上國會議程,外界逐漸意識到,中共對國家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盛雪:「支持和認可中共專制暴政,在現代文明的自由世界是應該受到譴責的。因為它(中共)違反了加拿大的我們所信奉的普世價值。現在華人社會,比較少的組織團體,敢於再公開的站出來支持中共的做法。真正去看透中共它的邪惡,它的恐怖主義,在加拿大還有很多很多的工作要做。無論是從政府、從議會到社會層面,是一定要聯手去抵制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