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盛雪:中共渗透威胁加国民主 应联手抵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在加拿大调查外国干涉之际,加拿大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接受本台专访,呼吁受中共胁迫的海外华人社区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近期,加拿大调查外国干涉的听证会引起广泛关注,尤其是中共的干预行为。加拿大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揭露,中共对华人社区的胁迫,影响遍及整个加拿大。

盛雪:“中共对加拿大社会的华人社区,以及各界是有了一个非常严重的这样的一种渗透,捆绑了加拿大的华人社会,使得华人社会充满了恐惧。中共(它)也可以直接去威胁我们原居国的亲属、家人、社会关系,同时呢,它又把它的手伸进加拿大的自由民主法治人权保障的这样的一个环境当中,也在危害着我们。对加拿大整个的社会环境,对加拿大的整个的民主制度是一个威胁。”

她还提到,法轮功学员20多年来,顶着中共高压,揭露其邪恶本质,让世界认清中共。

盛雪:“中共的人权迫害已经是到了一个,真的是无以言表的程度。你比如说,从1999年开始,法轮功修炼者开始受到残酷的迫害。那么法轮功学员呢,在各个民主国家做了极大的努力,去介绍受迫害的事实真相,特别是包括器官活摘的这样的一个罪恶,才逐渐让这个世界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去年2月以来,加拿大媒体大量报导,中共渗透、干预加拿大的手段,“外国代理人法案”随即被提上国会议程,外界逐渐意识到,中共对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盛雪:“支持和认可中共专制暴政,在现代文明的自由世界是应该受到谴责的。因为它(中共)违反了加拿大的我们所信奉的普世价值。现在华人社会,比较少的组织团体,敢于再公开的站出来支持中共的做法。真正去看透中共它的邪恶,它的恐怖主义,在加拿大还有很多很多的工作要做。无论是从政府、从议会到社会层面,是一定要联手去抵制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