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滬寧踏入蔡奇地盤?/李嘉誠撤離中國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王滬寧踏入蔡奇地盤?「統戰」講話引猜測
在中共介入台灣選舉失敗後,中共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日前在統戰會議上,鼓吹做好「民營經濟統戰工作」,引發外界關注。有專家指,王滬寧的觸角已經伸到蔡奇的地盤,疑有爭權意味。

初選二連勝 川普新罕州戰績或助力11月大選
週二晚,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的黨內初選中,輕鬆打敗妮基·黑利(Nikki Haley)。

清華鉈中毒案嫌疑人孫維現身日本 真容曝光
清華大學鉈中毒案的嫌疑人孫維,日前被澳洲媒體爆光其真實面容,以及在澳洲的房產等細節。

中國疫情再臨高峰 患者反覆感染 頻爆猝死
進入2024年,中國的疫情更趨嚴重,傳染速度快,死亡病例激增。尤其在農村,經濟和醫療條件差,情況堪憂。

四川眉山民居沼氣池爆炸 有人被炸飛到空中(視頻)
近日,四川眉山市一村民家中沼氣發生爆炸,有一人瞬間被炸飛到空中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引發關注。

雲南山崩至少31死 17人吃殺豬飯全被埋
雲南昭通市鎮雄縣涼水村山崩事件,目前至少造成31人遇難。當地村民透露,有一戶人家招呼親戚來吃殺豬飯,夜裡讓大家留宿,沒想到17口人全被埋。

英鋼琴師遭遇小粉紅前視頻爆光 男女主角被扒是大外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近日在倫敦車站直播演奏遭遇一群中國小粉紅的視頻網絡爆紅。隨著輿論延燒,這些小粉紅也被起底,幾名主角疑都是中共的大外宣。事件前的另一段視頻也被爆光。

李嘉誠撤離中國內幕 與習「交手」後做重大決定
香港首富李嘉誠近年來撤離中國資產的動作頻頻,被稱有先見之明。日前,獨立時評人蔡慎坤透露,李嘉誠曾想單獨見中共黨魁習近平,但在北京等了兩週不見回應,隨後就做出撤離中國的重大決定。

寧坐寶馬哭不坐單車笑! 節目女嘉賓遭家暴離婚
13年前,身為女嘉賓的馬諾,因為在一檔婚戀節目現場揚言自己「寧願坐在寶馬里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而轟動一時。沉寂多年後,近日,她自曝因遭家暴已起訴離婚,結果再次讓她火遍全網,登上熱搜榜首,令一眾看客唏噓。

網傳蘇州寺廟主持買奔馳 官方闢謠引熱議
近日,有網友發布一張蘇州寺廟住持「喜提奔馳」的照片,引發關注。蘇州市民宗局闢謠稱「具體信息不實」。網友嘲諷信息確實不實:「大師提的是邁巴赫,你們卻說是奔馳,根本不夠方丈的級別。」

上海姑娘賣燒賣一年賺兩個億? 網友:信你個鬼!
在中國失業率飆高、民眾消費力大幅下降的背景下,中共當局明確下令要求「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近期不同行業小人物的「創業神話」頻見報端。最新的故事是一名上海姑娘通過電商銷售燒賣小吃一年賺了兩億元,再度引發中國網友大吐槽。

新年臨近 貴州高速幾十輛車連環撞 恐怖視頻曝光
中國新年臨近,貴州銅仁一高速路段發生慘烈的連環車禍,幾十輛汽車撞成一團,高速路都被塞滿,現場恐怖視頻在網絡熱傳。

組團:中國南方多省遇暴雪凍雨 災難頻發
近日,中國湖南、貴州、江西、湖北等地迎來大範圍降雪,湖南再度出現暴雪凍雨災害,已導致上萬人受災。

武漢患者家屬指控醫生僞造「腦死亡」 勸捐孩子器官
中共官媒密集報導年輕人「腦死亡」、捐出多個器官的離奇新聞,被質疑謀財害命。而武漢一名家長堅持舉報醫生謊稱孩子「腦死亡」,騙家屬捐出孩子器官。

襄陽6輛交通執法車 被人偷偷安裝GPS定位
中共財政緊張,各地通過交通罰款「創收」,運輸車輛深受其害。湖北襄陽一名運輸車隊的老闆突發奇想,給當地多輛交通執法車安裝GPS定位,以便及時躲避。

中共罕見撤下遊戲規則草案 分析師稱不尋常
中國股市大跌不止。重創騰訊及網易等遊戲巨頭股價後,外界發現中共當局偷偷從網站上撤回了之前公布的管控網絡遊戲管理草案,相關連結1月22日仍然有效。

傳北京擬用2萬億救A股 專家:短期有效 長期杯水車薪
中港股市年內連連走跌,日前更分別跌破2800點及15000點大關。正當股市上哀鴻一片之際,突然傳出消息,指北京當局擬動用2萬億元(人民幣,下同)拯救A股,最快或本週出台。專家認為,即使消息屬實,也只能短期有效,總體來看仍是杯水車薪。

年輕人突倒地死 網友:中共掩蓋疫情致民眾於險境
近幾個月來,中國新冠疫情持續蔓延,很多年輕人密集死亡,有人質疑是死於新冠疫苗,也有人懷疑是死於新冠病毒。但是,中共繼續掩蓋新冠疫情,並且命令醫院不測新冠病毒,致使民眾疏忽防護,處於危險之中。

敏感事件只能等中共通報 媒體人批新聞萎縮被刪文
中國資深媒體人日前發文,感嘆中國新聞已經進入「通報時代」,媒體的報導空間越來越窄,即使重大新聞都要缺席。文章很快被下架。

【禁聞】1月23日三退聲明精選
【熱點互動】中國股市開年狂瀉 胡錫進認宰?
【菁英論壇】蘇東劇變後共產黨去哪兒了
【新唐人快報】中共開放種植轉基因大豆與玉米
【百年真相】鐵證:中共最早倡導「台獨」
【中國禁聞】1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3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