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坐寶馬哭不坐單車笑! 節目女嘉賓遭家暴離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13年前,身為女嘉賓的馬諾,因為在一檔婚戀節目現場揚言自己「寧願坐在寶馬里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而轟動一時。沉寂多年後,近日,她自曝因遭家暴已起訴離婚,結果再次讓她火遍全網,登上熱搜榜首,令一眾看客唏噓。

近日,曾經因參加《非誠勿擾》相親節目而走紅的馬諾,突然在社交媒體上發帖,自曝閃婚出錢上百萬替丈夫還債,卻在婚後半年內7次被丈夫家暴,如今已起訴離婚

當年,在《非誠勿擾》節目現場拒絕一名年輕帥氣但並不富裕的求愛者時,馬諾因說出了「寧願坐寶馬哭而不坐單車笑」的經典話語而被網民冠以「寶馬女」的稱呼,還引發了一場關於「拜金」與「婚戀觀」的激烈爭議。如今一眾中國網友回想起她當年的「豪言壯語」,對比她如今的凄惨遭遇,不免唏噓不已。

據馬諾本月18日在貼文中講述,她於2023年1月份與劉先生結婚,因婚後多次遭到家暴,同年9月份即返回自己的戶口所在地北京,並起訴離婚。在等待離婚開庭期間,受到男方持續的跟蹤、威脅、騷擾,甚至在網絡上造她的謠、對她進行侮辱與誹謗。近日,她終於拿到了法院裁定的人身保護令,決定公開作出如下澄清:

1. 她本人不存在騙婚騙房等行為;2.劉先生控訴她帶走的27萬元,大部分是她賣掉婚前房子幫劉還債後剩餘的房款,而自己曾拿出超過160萬元給劉還債,並承擔了婚後生活大部分的開銷;3.一些離婚財產糾紛等待法院裁決。

馬諾貼文。(網頁截圖)

隨後,馬諾又曝光了丈夫某次家暴後為求與她復合而寫的保證書,家暴後家具破損現場的照片,以及自己的傷情鑑定通知書等證據材料。

(網頁截圖)

馬諾的自我爆料迅速引發中國網友的圍觀與轉發熱潮,導致相關話題一度衝上社交平台的熱搜榜榜首。

(網頁截圖)

隨著網絡輿論發酵,一些地方媒體開始跟進報導此事。馬諾的丈夫劉某隨即也接受媒體採訪,講述他與馬諾的感情糾葛。其中,劉特意提到一些與金錢有關的細節。

例如:通過看馬諾的直播而與她相識,曾對其直播間一次打賞2萬多元禮物;當初為了與馬諾結婚才離婚,還簽協議把一套上海的房子贈與馬諾;曾經在中秋節前給馬諾轉款27.4萬元後,但隨即被對方徹底拉黑。

另據公開的資訊,2023年10月上旬,馬諾的丈夫曾在網絡社群中發帖爆料稱,他與妻子馬諾因孩子撫養問題產生分歧,他給馬諾轉款27.4萬元後被對方拉黑。

2023年10月13日,《華商報》大風新聞記者曾就上述傳聞向馬諾的母親了解情況,馬諾母親回覆短信稱:「我們堅決支持女兒離婚,離開這個半年家暴7次,欠債花光女兒積蓄,滿嘴謊言一直威脅她的男人,希望她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天眼查發布的訊息顯示,馬諾與劉某的人身安全保護令申請案件,於2023年12月15日在上海市楊浦區法院開庭審理,原告為馬諾。

而馬諾起訴劉某離婚糾紛案件,曾定於2023年12月15日在上海市楊浦區法院開庭審理,但「庭期因故取消」。

當初馬諾於2010年參加江蘇衛視相親節目《非誠勿擾》一炮而紅後,曾先後當過演員、主持人、歌手;出演微電影《小女孩》、喜劇片《肚爸爸生子記》等影視作品,因未能取得大的成績,逐漸從公眾視野中退出。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