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王沪宁踏入蔡奇地盘?/李嘉诚撤离中国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王沪宁踏入蔡奇地盘?“统战”讲话引猜测
在中共介入台湾选举失败后,中共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日前在统战会议上,鼓吹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引发外界关注。有专家指,王沪宁的触角已经伸到蔡奇的地盘,疑有争权意味。

初选二连胜 川普新罕州战绩或助力11月大选
周二晚,美国前总统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党内初选中,轻松打败妮基·黑利(Nikki Haley)。

清华铊中毒案嫌疑人孙维现身日本 真容曝光
清华大学铊中毒案的嫌疑人孙维,日前被澳洲媒体爆光其真实面容,以及在澳洲的房产等细节。

中国疫情再临高峰 患者反复感染 频爆猝死
进入2024年,中国的疫情更趋严重,传染速度快,死亡病例激增。尤其在农村,经济和医疗条件差,情况堪忧。

四川眉山民居沼气池爆炸 有人被炸飞到空中(视频)
近日,四川眉山市一村民家中沼气发生爆炸,有一人瞬间被炸飞到空中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关注。

云南山崩至少31死 17人吃杀猪饭全被埋
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凉水村山崩事件,目前至少造成31人遇难。当地村民透露,有一户人家招呼亲戚来吃杀猪饭,夜里让大家留宿,没想到17口人全被埋。

英钢琴师遭遇小粉红前视频爆光 男女主角被扒是大外宣
英国钢琴家卡瓦纳近日在伦敦车站直播演奏遭遇一群中国小粉红的视频网络爆红。随着舆论延烧,这些小粉红也被起底,几名主角疑都是中共的大外宣。事件前的另一段视频也被爆光。

李嘉诚撤离中国内幕 与习“交手”后做重大决定
香港首富李嘉诚近年来撤离中国资产的动作频频,被称有先见之明。日前,独立时评人蔡慎坤透露,李嘉诚曾想单独见中共党魁习近平,但在北京等了两周不见回应,随后就做出撤离中国的重大决定。

宁坐宝马哭不坐单车笑! 节目女嘉宾遭家暴离婚
13年前,身为女嘉宾的马诺,因为在一档婚恋节目现场扬言自己“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而轰动一时。沉寂多年后,近日,她自曝因遭家暴已起诉离婚,结果再次让她火遍全网,登上热搜榜首,令一众看客唏嘘。

网传苏州寺庙主持买奔驰 官方辟谣引热议
近日,有网友发布一张苏州寺庙住持“喜提奔驰”的照片,引发关注。苏州市民宗局辟谣称“具体信息不实”。网友嘲讽信息确实不实:“大师提的是迈巴赫,你们却说是奔驰,根本不够方丈的级别。”

上海姑娘卖烧卖一年赚两个亿? 网友:信你个鬼!
在中国失业率飙高、民众消费力大幅下降的背景下,中共当局明确下令要求“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近期不同行业小人物的“创业神话”频见报端。最新的故事是一名上海姑娘通过电商销售烧卖小吃一年赚了两亿元,再度引发中国网友大吐槽。

新年临近 贵州高速几十辆车连环撞 恐怖视频曝光
中国新年临近,贵州铜仁一高速路段发生惨烈的连环车祸,几十辆汽车撞成一团,高速路都被塞满,现场恐怖视频在网络热传。

组团:中国南方多省遇暴雪冻雨 灾难频发
近日,中国湖南、贵州、江西、湖北等地迎来大范围降雪,湖南再度出现暴雪冻雨灾害,已导致上万人受灾。

武汉患者家属指控医生伪造“脑死亡” 劝捐孩子器官
中共官媒密集报导年轻人“脑死亡”、捐出多个器官的离奇新闻,被质疑谋财害命。而武汉一名家长坚持举报医生谎称孩子“脑死亡”,骗家属捐出孩子器官。

襄阳6辆交通执法车 被人偷偷安装GPS定位
中共财政紧张,各地通过交通罚款“创收”,运输车辆深受其害。湖北襄阳一名运输车队的老板突发奇想,给当地多辆交通执法车安装GPS定位,以便及时躲避。

中共罕见撤下游戏规则草案 分析师称不寻常
中国股市大跌不止。重创腾讯及网易等游戏巨头股价后,外界发现中共当局偷偷从网站上撤回了之前公布的管控网络游戏管理草案,相关连结1月22日仍然有效。

传北京拟用2万亿救A股 专家:短期有效 长期杯水车薪
中港股市年内连连走跌,日前更分别跌破2800点及15000点大关。正当股市上哀鸿一片之际,突然传出消息,指北京当局拟动用2万亿元(人民币,下同)拯救A股,最快或本周出台。专家认为,即使消息属实,也只能短期有效,总体来看仍是杯水车薪。

年轻人突倒地死 网友:中共掩盖疫情致民众于险境
近几个月来,中国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很多年轻人密集死亡,有人质疑是死于新冠疫苗,也有人怀疑是死于新冠病毒。但是,中共继续掩盖新冠疫情,并且命令医院不测新冠病毒,致使民众疏忽防护,处于危险之中。

敏感事件只能等中共通报 媒体人批新闻萎缩被删文
中国资深媒体人日前发文,感叹中国新闻已经进入“通报时代”,媒体的报导空间越来越窄,即使重大新闻都要缺席。文章很快被下架。

【禁闻】1月23日三退声明精选
【热点互动】中国股市开年狂泻 胡锡进认宰?
【菁英论坛】苏东剧变后共产党去哪儿了
【新唐人快报】中共开放种植转基因大豆与玉米
【百年真相】铁证:中共最早倡导“台独”
【中国禁闻】1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2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2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3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