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臨近 貴州高速幾十輛車連環撞 恐怖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中國新年臨近貴州銅仁一高速路段發生慘烈的連環車禍,幾十輛汽車撞成一團,高速路都被塞滿,現場恐怖視頻在網絡熱傳。

有視頻顯示,1月22日,貴州銅仁一段高速路上傳來刺耳的碰撞聲,一輛接一輛的汽車失控,瘋狂地衝上去,撞成一團。現場有幾十輛汽車相撞,整個路面都被堵死。

路邊有許多人扶著圍欄小心翼翼地行走,估計是剛剛從被撞車輛裡逃出來的民眾,他們眼睜睜地看著後面又有這麼多的車輛直接撞上去,忍不住發出驚呼聲。

畫面顯示,許多車輛撞得嚴重變形,汽車殘骸、玻璃散落一地,驚慌失措的司機和乘客們紛紛從車內爬出來,有人打碎了擋風玻璃,有人從車門縫隙中擠出來逃生。許多人站在被撞車輛上或路邊等待救援。

一名過路的司機說,事故地點是一處高架橋下坡,「下著雪,特別大,左邊車道是開通的,右邊全是積雪,前面有幾個車已經出事了,後面估計是沒剎住車,多輛車都上去了,好多車門打不開了,有人從窗戶逃生。」

2024 年1月22日,貴州連環車禍中的民眾紛紛逃生。(視頻截圖)

當地接診醫院的工作人員對外界回應說,有多名傷者送醫,主要在骨科接受治療。

1月23日,銅仁交警表示,事故路段已經處置完畢,涉事高速因天氣原因採取臨時交通管制。

近日,中國大陸南部的雲南、貴州、重慶市、湖南、廣西、江西等地都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容易引發交通事故。

貴州銅仁數十輛汽車連環相撞,引發關注。有目擊者說,最初是一輛大貨車與小汽車相撞,隨後後面的數十輛汽車因為道路結冰打滑,剎不住車,接連撞上去,造成這起嚴重車禍。

目前,當地官方尚未通報車禍中有人離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