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神韻觸動華人觀眾/中南海要動胡舒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胡錦濤之子升官另有隱情?外界解讀高層惡鬥
日前,中共前黨魁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已升任民政部副部長。之前胡海峰曾多次傳出升官,此次終於成為事實,引發各種解讀。

中國足球黑暗超想像 知情人曝更多足壇貪腐細節
近日,已從公眾視野消失一年多的中國男子足球隊原主教練李鐵,出現在官媒播出的反腐專題片中,中國足壇的黑幕再次成為中國朝野關注討論的熱點話題。

華人觀眾觀神韻:世界需要善的力量
1月16日晚,觀賞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大阪歐力士劇場的第二場演出後,華人觀眾激動不已。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觸動了她的心靈。她們表示,世界需要真善忍。

中南海要動胡舒立?財新敏感文章遭「三連殺」
不到一個月,大陸財新傳媒三篇文章接連遭到中共當局封殺,而社長胡舒立的微博至今仍是清空的狀態。有分析認為,胡舒立的背後代表一群「紅二代」、各界知名學者。如果「動」財新傳媒和胡舒立,習中央要付出代價的。

法媒:中國出現新的不祥之鳥「通貨緊縮」
最新的經濟數據顯示,中國經濟仍處於低迷狀態。法媒指,中國出現新的不祥之鳥「通貨緊縮」。

李強達沃斯談開放 黨魁喊話要「長牙帶刺」
1月16日,中共總理李強在瑞士達沃斯經濟論壇上重申開放,希望外資進入中國。而同一天,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國內喊話,要求金融監管「長牙帶刺」,嚴打金融犯罪。專家表示,外資都被這樣的監管嚇到,誰還會有信心。

中國疫情嚴重 網紅醫生猝死 被曝感染新冠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近日,網紅醫生朱翔被曝因感染新冠病毒突然去世,引發關注。

中國新年臨近 官方承認新冠疫情將回升
中國疫情升溫,各地醫院持續爆滿,染疫死亡病例頻發。1月16日,中共官方稱,預計中國新年前後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可能出現回升的態勢。

布林肯:中共對台灣施壓 讓人更反感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中共對台灣各種方式的施壓,與中國的利益背道而馳,反而使國際社會對中共更加反感。

清華合併黨辦和校辦 網評:黨政合一回歸文革
日前北京清華大學通告將黨委辦公室和校長辦公室合併為黨政辦公室。網民感嘆,中國大學又要回到「黨政合一」的文革時代。

河北內蒙疫情嚴重 多人無徵兆猝死
中國大陸從去年秋季爆發新一輪疫情持續至今,很多民眾表示,自己或者家人感染病毒,身邊認識的人不斷去世。有河北保定市民表示,當地不少人感染之後快速死亡,有人在睡夢中去世。有內蒙古民眾表示,自己認識的人無徵兆死亡。

學校推薦到詐騙公司工作 貴州女生上班兩個月被抓
貴州省畢節職業技術學院將學生推薦到電詐公司工作,導致學生獲刑。事後,學校還想出錢封口。

華中農大11碩博士實名舉報導師學術造假
1月16日,11名碩博士生實名舉報華中農業大學導師學術造假,舉報信長達129頁,詳細列舉該導師編造假數據、抄襲、掠奪學生學術成果等,引發熱議。

又一顆巨雷要爆? 鼎益豐旗下股價5天暴跌近70%
星期二(1月16日),香港股市出現異動,鼎益豐國際資產管理集團旗下的「鼎益豐控股」當日暴跌逾30%,最近5日內股價更累跌近七成。投資圈驚呼:又一顆資產管理的巨雷即將引爆!有媒體披露,該集團旗下多家公司已註銷,電話空號,近日還有上百投資人圍堵該公司的總部。

山東電視台長聲稱從不做跨省輿論監督 引嘲諷
近日,山東廣播電視台台長在一個會議上公開聲稱,他們「從來不做跨省的輿論監督」「只轉發正能量」。引發網友嘲諷,「恬不知恥 」「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相關消息在大陸網絡被刪除。

中共每年金援逾億澳元 瑙魯外交轉向內幕曝光
賴清德剛剛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太平洋小島國瑙魯就與中華民國斷交,轉投中共。台媒披露,中共每年金援1.25億澳元,利誘瑙魯給賴清德個「下馬威」。

中國人口連續兩年負增長 對經濟產生深遠影響
中共官方公布的最新人口數據顯示,中國人口連續兩年減少。有報導指,中國人口加速減少,將對經濟成長產生深遠的長期影響。

【禁聞】台灣大選助推中國民眾退黨
台灣大選的過程中,中國大陸不斷有民眾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他們從譴責中共介選,到提醒台灣人警惕,最終為台灣人沒有屈服於中共而欣慰。

【禁聞】1月16日三退聲明精選
【菁英論壇】紅海危機和地緣政治大亂鬥
【熱點互動】東部戰區不太平 中共要升高台海危機?
【新唐人快報】河北內蒙多人無徵兆離世 睡夢中猝死
【新唐人快報】誰暗地資助哈馬斯?揭祕四途徑
【中國禁聞】1月1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16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