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黨魁新年賀詞 隻字不提李克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大紀元2024年新年賀詞
【禁聞】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祝賀新年
【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習新年賀詞透衰氣 分析:明年中共政局亂上加亂
中共黨魁習近平進入第三任以來,大批軍政高層被拿下。2023年最後一晚,習發表的新年賀詞,被認為不但沒有底氣,而且透出衰氣,明年中共政局會亂上加亂。

傳商丘寧陵斷網 14歲學生被曝哀嚎9小時活活疼死
河南商丘寧陵縣初中生被虐殺,引發萬人抗議。據傳當地持續封城,網絡也在很大程度上遭到屏蔽。網傳更多細節,據稱死者被多名老師折磨,哀嚎一夜慘死。

共軍9高層下台只是冰山一角 盛傳更多將領涉案
日前,中共軍方有9名高級將領被罷職,其中有一半的人來自火箭軍。有報導指,這9人只是冰山一角,外傳還有更多將領涉案。

中共黨魁心虛?新年賀詞不提李克強
去年12月31日晚,中共黨魁習近平發表2024新年賀詞,沒有提及前中共總理李克強之死,被指是其心虛的表現。有分析指,李克強被認為是中共史上最弱勢的總理,但現任總理李強比他更無存在感。

中國又有兩家上市公司「踩雷」中融信託
中植系旗下央企中融信託爆雷事件持續發酵。日前,大陸上市公司傳智教育、安利股份的理財資金「踩雷」中融信託產品,本息恐無法兌付。

武漢跨年夜集體放氣球 飄到高壓電爆炸(視頻)
1月1日跨年夜,湖北武漢成千上萬市民聚集在江漢路,於零點時分集體放飛氣球,多個氣球飄到高壓電線上,在空中爆炸,爆出熊熊火光,人潮中發出陣陣驚呼聲,有人被嚇哭。

胡舒立微博清空 財新網《2023終有一別》被刪
胡舒立及其創辦的財新傳媒,近期連續觸雷。相關傳聞在網絡上鬧得沸沸揚揚,但暫時無法證實。不過外界發現,胡舒立微博已被清空,財新網年末發文《2023終有一別》也被刪。

跨年前夕 北京天津多人掉冰窟窿 營救者也掉進去(視頻)
跨年前夕,北京、天津多人在冰面上玩耍時掉進冰窟窿裡,營救者也接二連三的掉進去,所幸最終所有人都被救上來,現場營救視頻在網絡熱傳。

【禁聞】共軍高級將領集體出事 專家析中共內鬥
近日,中共空軍前司令和前兩任火箭軍司令員在內的9名高級將領被罷免了中共人大職務。學者認為,習近平大批整肅自己提拔上來的人馬,說明他遭遇了空前的政治危機。

分析:中共清洗軍隊暴露其致命弱點
分析人士認為,中共軍中將領遭到全面清洗暴露了中共軍隊根深蒂固的腐敗現象,這些腐敗現象阻礙了中共黨魁妄想建設軍事現代化的進程,也讓外界看到,中共軍隊打勝仗根本不可能。

寧陵死者姑姑:校方不給比對「遺書」筆跡(視頻)
河南商丘寧陵縣14歲中學生被虐殺,輿論持續發酵。網上傳出死者姑姑的爆料錄音:學校用私家車把孩子送去醫院,只給家長看了一眼所謂「遺書」,不給複印件。

收歸國有?支付寶變更為「無實控人」
日前中共央行公告,同意支付寶 (中國)變更為無實際控制人。網絡嘲諷馬雲「獻寳成功」,支付寶終於「國有化」。

國會議員親臨劇院頒獎 神韻值得最高敬意
12月30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演出的第五天,德克薩斯州第18國會選區國會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親臨瓊斯演藝中心向神韻頒發褒獎狀。她表示神韻對國家和社會的貢獻值得最高的敬意,值得美國國會的尊重和讚佩。

【重播】新唐人《2024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禁聞】12月31日三退聲明精選
【拍案驚奇】新年到了 中國到處都在抗議
【時事金掃描】最後一場台總統政見會 誰贏了?

【中國禁聞】12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023十大新聞完整版(下)
【環球直擊】12月3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