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祝賀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2024年新年到來之際,大陸民眾通過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新年,感謝他傳出法輪大法,教人遵循「真、善、忍」修心向善,福澤世間。

2024年新年來臨,中國大陸各地的民眾紛紛向李洪志先生送上節日的祝福。

大陸民眾紀先生:「祝願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繼續引領人類崇尚『真、善、忍』。感謝大師給我們帶來了光明!」

大陸民眾王先生:「我們祝福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弘揚大法!我們恭敬他,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經常念。」

大陸民眾李先生:「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繼續把真善忍傳遞給大家。感謝他一直在努力把美好的東西帶給大家!」

穆先生在1996、97年的時候曾經營書店,因為顧客需求,店裡進過法輪功書籍,很暢銷,他也常在公園等地見到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但當時他因忙於生計等原因,很遺憾自己沒有深入了解。多年之後,他終於有機會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鎖,明白了真相。他向李洪志先生表示由衷的祝福和感謝。

大陸民眾穆先生:「祝李大師身體健康!(他)給世界人民、中國人民帶來了很大的福澤,他拯救了所有的被他喚醒的靈魂。謝謝李大師!」

大陸劉女士表示,親人修煉法輪功後,變化很大,脾氣變好,身體也變健康。雖然後來家人遭到中共的嚴重迫害和騷擾,她自己也受牽連被禁止出國,但她表示,大法教化人心、提升道德、使人身心受益的美好,早已在她的心中紮下了根。

大陸民眾劉女士:「祝福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平安喜樂!」

大陸的呂先生以前對法輪功並不太瞭解,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經歷的增多、對很多事情的反思,再加上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終於得以明白真實的世界和歷史是什麼樣。他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學員充滿感激。

大陸民眾呂先生:「祝李大師新年快樂!然後感謝你們(法輪功學員)這麼辛苦地傳播真相,也讓我們牆裡的人、我們大陸人能夠看到希望。有你們給我們指明方向,我們心裡面就能感覺到一束光。」

呂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真相這件事情非常重要。

大陸民眾呂先生:「太重要了,這個太重要了。因為好多民眾從一開始、從幼兒受到的教育都是錯誤的。一直就是洗腦、洗腦,不斷地洗腦,真的是對外面的真實世界不瞭解。他們每天聽到的、看到的都是假的新聞,對錯的認知觀全部都是扭曲的。」

朱先生則是從信箱中得到法輪功學員發放的真相資料,認真閱讀後開始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感覺很受益,非常靈驗。

大陸民眾朱先生:「請所有人,不管有沒有事情,就念九字真言,這是能避災消禍的,請大家一定要多念,是非常好的。」

在嚴厲的疫情封控期間,朱先生經常念誦九字真言,自己一家人都沒有被感染。朋友們聽了他的勸告跟著念誦,也都身心受益、平安度過疫情。

朱先生:「不光要記住,自己做人也要這樣做,要做『真善忍』的人。有一句話叫做:不因善小而不為,不因惡小而為之。自己也要做一個真善忍的人,真正的人,要對得起自己是一個人。」

編輯/李謙 採訪/ 熊斌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