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陵死者姑姑:校方不給比對「遺書」筆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河南商丘寧陵縣14歲中學生被虐殺,輿論持續發酵。網上傳出死者姑姑的爆料錄音:學校用私家車把孩子送去醫院,只給家長看了一眼所謂「遺書」,不給複印件。

錄音中稱,家長們12月24日一大早就接到校方電話,說孩子「生病了」。家長們連忙趕到縣醫院,但遲遲見不到孩子的面,校方一直說孩子「正在搶救室」云云。在家長們的強烈要求下,校方直到下午3點才讓家長在醫院的太平間看到孩子遺體。

她在錄音中質疑,爲什麽孩子在太平間那麽長時間,都不讓家長見?家長們見到遺體時,發現渾身是傷,身體尚有餘溫。直到現在官方也沒有提供一個屍檢報告,也沒給任何解釋,只堅稱孩子「自殺」。

她還透露,最開始時輿論還不是這麽大,當時一個保安告訴孩子爺爺說,孩子不是120救護車接到醫院的,而是一輛私家車把孩子直接拉到醫院的太平間。

至於官方宣稱的「孩子留下的兩封遺書」,只給家長們看了複印件,而且只給看了一眼,一掃而過。家長想對一下筆跡,但官方不給家長複印件,甚至也不讓拍照,因此家長們無法比對「遺書」的筆跡。

根據家長爆料以及家長們在校門維權時展示的照片,死者渾身瘀傷,手上有螺絲刀戳的洞,腳脖子被扭斷,露著骨頭。

還有當地網民爆料說,孩子的脖子和下體也受到致命傷害。

根據寧陵縣育華園學校內部傳出的大量爆料,孩子是23日晚間在宿舍被虐待殘害,哀嚎一夜。同宿舍的學生被通知不准回宿舍,當晚被迫在教室過夜。後來,校方打開宿舍樓上關閉的樓門,將孩子從樓上扔下去,僞造「跳樓自殺」。

有傳聞說,孩子是被幾名老師折磨去世。有人懷疑孩子是活活疼死的。

27日,地方當局將案件強行定性「跳樓自殺」,並聲稱孩子「留下兩封遺書」,結果引發接連兩天的大規模抗議。28日,據説抗議民衆多達萬人。憤怒的人群打砸學校的校領導辦公室,毆打校長,還一度和公安發生激烈衝突,並到縣政府抗議,衝入一棟官方機構的大樓。

當天當局從外地調來大量特警,將抗議暴力鎮壓,據傳至少抓捕上百人。隨後當局接連幾天封城堵路,並屏蔽當地網絡。商丘市還以「大霧」爲由,封閉了全市高速公路,防止外地民衆到寧陵縣支援抗議。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