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2024年新年來臨,像往年一樣,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通過海外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一張張精美的賀卡,來自大陸各行各業的法輪大法弟子,他們中有音樂界、新聞界、教育界、金融界、高科技領域的精英,也有公檢法、甚至是軍隊系統的高官,還有社會底層的普通工人、農民,有九十高齡的老者、也有學齡前的孩童。

無論身份、年齡差異多大,他們都表達着共同的心聲:「感恩師尊傳出真善忍大法,讓生命有了提升、回歸的希望!」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大法弟子說:「在風雨中、在人心的磨礪中,是師尊您用『真善忍』的法光將我們的身心洗淨;您為眾生安排各種得救的機緣;您再次塑造弟子,想盡辦法操盡了心。」

山東招遠市的大法弟子說:「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確確實實感到了師尊就在弟子身邊。每當遇到難救的人,師尊就加持弟子的智慧講清真相,最後得救;遇到便衣、特務、惡黨的小粉紅非要迫害時,師尊加持弟子正念,在師尊的保護下,弟子每次都化險為夷。這一切的一切,用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師尊對弟子的洪恩!」

吉林省通化市的大法弟子說:「在這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遙訴心中的感恩與祝福。感恩師尊引領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感恩師尊給了我們一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