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三胡挑戰中南海/ 懸空逾2個月中共防長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懸空逾2個月 海軍前司令董軍接替李尚福任防長
中共國防部長懸空兩個多月後,12月29日,當局終於宣布海軍前司令員董軍接任李尚福任防長。

【菁英論壇】三胡挑戰中南海 胡舒立最後挽歌
中共政治局日前召開了所謂的專題民主生活會議,央視網報導說,習近平在這次會議上大談要發揚民黨內民主集中制,要大家暢所欲言,不要報喜不報憂。幾天後《財新網》發佈了重磅社論,重溫實事求是的精神,大談改革開放的必要性,結果這篇社論很快就被封殺了。

組圖:疫情之下陰霾籠罩 中國多地發布紅色預警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各地死亡人數激增,火葬場擠滿人。與此同時,中國多個省市被陰霾籠罩,多地發布紅色預警,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20米,空氣中瀰漫著難聞的氣味。

從李克強葬禮上看其女兒 再回看胡錦濤女兒
中共團派代表人物、前總書記胡錦濤在二十大上被強行架離會場,以及前總理李克強猝死,均凸顯中共高層內鬥的激烈程度。而胡、李兩人的女兒信息,外界知之甚少。在李克強的葬禮上,外界首次認識了李克強的女兒。

修法輪大法獲益 年輕攝影師的奇妙機緣(上)
加拿大職業攝影師兼燈光師艾文,曾參與拍攝了多部北美獲獎影視劇,並與知名影星合作。他天生弱視,卻在一個奇妙的機緣下完全康復。來看看他的故事。

傳商丘萬人抗議衝擊官方機構 當局連夜戒嚴封高速
河南商丘市寧陵縣14歲中學生被虐殺,引發萬人抗議。網傳抗議民衆毆打校長,衝擊官方機構。寧陵縣城連夜出動大批公安戒嚴。商丘市下令關閉全市高速。

武漢理工大學教授演示「催眠術」 學生驚呆 視頻熱傳
日前,武漢理工大學何放勛教授在課堂上為學生們演示了催眠術,一名學生被催眠後,身體像鐵板一樣堅硬,被同學踩也沒有任何反應。學生們都驚呆了,現場視頻在網絡熱傳。

中共吹捧「元首外交」 分析:進一步擴大失敗
中共中央外事工作會議12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舉行,吹捧中共黨魁習近平的所謂外交思想和「元首外交」。專家分析指,2023年習4次外訪皆狀況頻出,嘲諷習一會兒戰狼,一會兒微笑,只會更加搞砸中共與國際的關係。

年關前疫情升溫 中共體制內青壯年密集病亡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出現大量青壯年猝死現象,包括中共官員、警察和名人等,引發關注。

年關臨近怕民變?中共被迫修改煙花禁令
年關臨近,中共全面禁止燃放煙花爆竹的禁令再度引發爭議,迫於此前各地爆發「煙花革命」,當局被迫修改煙花燃放禁令。

受賄超1.08億 深圳前市長陳如桂認罪
12月28日,中共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深圳市前市長陳如桂在廣西南寧受審,其被指控受賄1.08億餘元。

貼大字報集體「喊樓」 長沙中學生為假期集體抗爭
長沙一所省級示範高中將元旦的三天假期縮減為兩天,激起學生們的強烈不滿,紛紛在公告欄張貼大字報譴責校方的做法,誓言抗爭到底。隨後爆發了全體學生在教學樓集體「喊樓」抗議事件,最終迫使校方妥協。

遼寧本溪28億外包除雪超慢 受聘公司上月剛成立
遼寧省本溪市以28.3億元人民幣承包24年的天價,將環衛工作外包給一家剛成立一個月的公司。結果下雪後一週都沒被清除,當局威逼沿街商戶掃雪。網民指必涉貪腐。

【秦鵬觀察】中國人「走線」進美國的最快紀錄誕生
【熱點互動】第一財經再發敏感數據 美國列中共為「敵對勢力」
【新唐人快報】九成外資逃亡 萬科擬出售股份
【時事金掃描】中共抓「綠光」間諜 火箭墜民宅
【百年真相】2023年19個受審的億元貪官
【人物真相】湯曉鷗猝死 人臉識別是中共幫凶

【中國禁聞】12月2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28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