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第一財經再發敏感數據 美國列中共為「敵對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繼財新「衝塔」社論後,《第一財經》再發敏感數字,衝熱搜冠軍後遭下架;對抗美國的一盤「大棋」,德媒:習故意搞垮經濟?等同俄朝,美國法案列中共為「敵對勢力

中國媒體《第一財經週刊》,週二發表題為「上山容易下山難,從需求側看經濟」的文章,其中提到中國月收入不到2千人民幣的人口近10億,引發熱議,當天更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但隨後就遭到刪除。

嘉賓: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的謝田教授;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先生。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