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輪大法獲益 年輕攝影師的奇妙機緣(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加拿大職業攝影師兼燈光師艾文,曾參與拍攝了多部北美獲獎影視劇,並與知名影星合作。他天生弱視,卻在一個奇妙的機緣下完全康復。來看看他的故事。

職業攝影師艾文:「我是先天性的弱視,從四歲開始戴眼鏡,那個時候我的兩隻眼睛都是850度。醫生說我這一輩子都得戴著眼鏡。直到1996年,一位遠房的親戚,給我們看了(李洪志)師父的(《法輪功》)九天班講法錄像。之後呢,我的眼睛突然間亮起來了,到醫院去檢查,能夠很輕鬆地看到視力表的最底下一行。就這樣,神奇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

艾文的父母修煉法輪大法後,首先也是身體上發生了神奇變化。

職業攝影師艾文:「我父母身上常年的胃病啊,頸椎,腰椎和其它的病(修煉法輪大法後)都好了,就是不翼而飛,我們家住六樓,我爸每次扛著自行車上樓,扛米上樓的時候不喘氣,就像一個年輕人一樣。生活中的這種壓力啊,工作中的這種壓力啊,好像都不翼而飛,每天就是樂呵呵的,好像感覺我們突然得到一個什麼寶貝一樣,就是這種感覺,生活是無憂無慮的。」

1999年,正當艾文快樂成長之時,中共非法對法輪功發動了殘酷迫害,電視裡出現了鋪天蓋地的造謠污衊。艾文父親的警察朋友善意提醒他們注意人身安全。隨即,不斷傳來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的消息。艾文一家也頻繁受到便衣的騷擾,他萌發了出國的想法,經親友多方幫助,他終於踏上了北美自由的土地。

艾文:「在海外,我看到同修們(法輪功學員)在街頭,平和地向來往的行人講述了法輪功的真相,這一幕讓我很觸動,因為在中國,同修們做了同樣的事情,可是他們隨時都面臨著生命的危險。」

自此,艾文決心成為職業攝影師,記錄法輪功學員堅持街頭講真相的場景。奇妙的是,一有此念,他很快獲得了參加好萊塢大師班的培訓機會。疫情期間,艾文堅持學習,得益於多位名師的親自指導,並很快順利進入電影行業。

艾文:「好幾個人問我說你是怎麼進入這個行業的,我說我就是投了簡歷進來的,他們說不可能,後來我才知道在這個行業裡面,它都有連帶關係,你的孩子,你的家人,你的父母,你的兄弟在這個行業裡面,然後你進入這個行業,在這個行業裡的人他不願意走出去,外面的人想進入這個行業,也確實是非常非常難得。」

同時,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他不斷按照「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嚴格要求自己,艾文的攝影和燈光技能也隨之顯著提升。

艾文:「師父要求我們在工作當中呢,要兢兢業業,不能挑肥揀瘦,得替他人著想。」

艾文:「通過大法的修煉呢,捨棄的是人中的不好的心,比如妒嫉呀,比如爭鬥呀。會發現自己的思想越來越純淨,越來越乾淨。那麼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呢,好像更容易專注於這件事情本身。」

很快,艾文就積極地投入到法輪功真相電影的製作中。那他又有哪些收穫和體悟呢,敬請關注《年輕攝影師的奇妙機緣》下集。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