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觀察】中國人「走線」進美國的最快紀錄誕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秦鵬觀察》。今天是美東時間12月28日,京港台時間12月29日。

今天焦點:中國人「走線」進美國的最快紀錄誕生,方式讓人想不到。特殊大巴跑遍美國,拜登後院起火,連任遇到危機。

中國年輕人真不怕S,上演話劇「幸福在哪裡」,驚爆網絡。

中南海組織毛澤東紀念活動,出現2個特殊人物。其中一人居然敢當眾罵毛澤東是狗,毛居然就吃這一套。

首先拜託新老觀眾,由於我之前的YouTube頻道被限制廣告和流量,我開了一個新頻道,請大家點擊評論區連結關注,謝謝!

史上最快中國人「走線」 入境美國居然如此簡單?

為投奔自由,從去年10月至今,中國人通過走線進入美國的人數,持續創造紀錄。

不過,成千上萬的人,大都走了一條艱險、漫長的路:從南美的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巴拿馬出發,一直穿過熱帶雨林,經過長達2個月時間,花費10多萬人民幣,才能從墨西哥邊境進入美國。有些人花費更多,有的還遇到了危險,或遭到詐騙。

但是,這兩天,中國網絡驚現一個最快的走線案例,是兩個母親各帶孩子,在到美國的簽證被拒後,直飛墨西哥再到邊境城市,翻牆進入美國,大搖大擺地走上20分鐘,就成功了!

其中一個媽媽@天壇媽媽自述:「下車發水發麵包,非常熱情地微笑著說,歡迎你們來到美國,當時我們就被溫暖到了。」在移民監,警官和她的兒子一起聽著音樂擰著腰。孩子除了一日三餐,有額外的零食水果,24小時動畫片,還會有工作人員來問你要不要洗澡?聖誕節之前,她們被分配到了加州的洛杉磯。

這個過程輕鬆愉快,所以@天壇媽媽到現在都是恍恍惚惚的,「我這就到美國啦?」

而且,天壇媽媽和兒子還只花了4萬人民幣。她們怎麼做到的呢?

我簡單總結了一下,她們有4個成功的奧祕:

1. 之前做了很多工作,全程當作旅行。具體行程是從國內先飛日本大阪,在奈良和京都玩了幾天,然後飛韓國濟州島,再飛回日本大阪,後飛日本東京,再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到墨西哥城,參觀了僅次於埃及金字塔的太陽月亮金字塔,再飛蒂華納,進入美國邊境。

2. 她們利用了一項特殊的簽證政策,即擁有日本的三年簽證,就可以免簽入境墨西哥。而有兩次入境日本遊玩記錄,就可以獲得日本3年簽證。

3. 她們做了充分的資料準備,包括刷護照簽證,做好英文和西班牙語的詳細旅遊計劃、孩子學籍證明、資產證明、墨西哥入境參考文件,等等。厚厚的一堆。

4. 要有離開中共國的充分精神準備。天壇媽媽說,「一路上並沒有什麼艱難險阻,唯獨需要的是一顆勇敢並且堅定的心。」她說自己「出於愛自己的孩子,先關注的教育,從關注教育轉向了政治環境,用了好幾年的時間才覺醒」。最後,終於在兒子11歲的現在邁出了這一步,「說來說去是為了孩子,但同時愧對留在國內的父母」。不過,我也想問,什麼逼得她們不得不走上這條路呢?

當然我們知道,作為新移民要經歷各種新考驗,包括語言、工作、生活方面,所以,我個人其實覺得走線並不適合每個人。但anyway,讓我們祝願她們儘快喜歡上這裡的自由生活。

德州大巴嚇壞3大庇護城市 拜登政府後院起火

實際上,每年不到一萬的中國來的非法移民,只占總數很少的比例。在過去二年,從美國南邊境進入的非法移民,均超過200萬人。

這也在美國引發巨大政治風波,讓大選在即的拜登,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這其實也怪拜登自己,因為他曾宣誓在他的領導下,「連一尺牆也不會建造」。放縱非法移民,結果作繭自縛。到了2023年10月初,才180度大掉頭,宣布繼續修建德克薩斯州邊境的一段牆。但已經晚了。

這幾天,危機再次加劇。美國和周邊國家特別是墨西哥關係惡化,聯邦政府和州政府關係也更緊張,並導致兩黨都對拜登不滿。因此,拜登的連任計劃可能遭遇挫敗。

其中,因為政府人手有限,美國不得不關閉了一些正式的官方入境口岸,加強了邊境巡邏,這就導致和墨西哥的貿易阻滯,墨西哥政府很不滿。

其次,非法移民大量湧入,也讓德州等非常不滿。12月18日,德州州長阿伯特(Greg Abbott)簽署了美國史上最嚴厲的州移民法之一,授權指控、逮捕和監禁非法入境移民,並且允許州法官對涉嫌違法者發出驅逐令。這再次惡化了聯邦和德州之間的關係。白宮、民權組織甚至墨西哥總統都加入了譴責行列中,指責德州的做法「不人道」!

德州還用大巴車,把每月高達20萬的人送往各庇護州和庇護城市。很多城市幾乎塞滿了非法移民。比如,丹佛接收了超過35,000名移民,並為4,000人提供了住房,消耗了該市近10%的預算。紐約市已處理了超過16萬移民,未來3年,將造成120億美元損失。

這些城市因此不得不削減城市服務,又引發強烈批評。在焦頭爛額之際,紐約、芝加哥、丹佛三座城市的市長,週三(12月27日)召開了新聞發布會,針對這些大巴提出一些限制措施,還呼籲拜登政府大力干預,並給予資金支持。亞利桑那州的民主黨州長凱蒂‧霍布斯(Katie Hobbs),也對拜登政府就邊境安全問題缺乏行動表示了憤怒。12月15日,她宣布動員國民警衛隊,因為該州的邊境口岸正被新一波非法移民潮圍困。

非法移民危機,也讓美國兩黨都很不滿。共和黨人表示拜登政府太軟弱,新任眾議員議長約翰遜通過暫停援助烏克蘭的方式,施壓拜登採取行動。

非法移民大潮,也導致拜登的選情更加不利。10月份,塔夫茨大學和芝加哥洛約拉大學的研究人員,發表了報告,認為這會顯著增加共和黨在聯邦選舉中的投票份額。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也藉機抨擊拜登,並承諾當選後將採取更加嚴格的移民政策。川普和黑莉,還強調取消這些非法移民的新生孩子的公民權。

隨著大選臨近,毫無疑問,這一問題將在美國引發更大的爭論。

中國人年輕人不怕S 當眾怒問「幸福在哪裡」

聊完美國移民問題,我們再來看一段勁爆的中國話劇。

據了解,話劇名叫「幸福在哪裡?」顯然,年輕人絕望了,所以才會這樣大聲吶喊。

很多人,包括這一陣被網絡大起底的中共海外新聞特務王志安,都誇大中共邪惡和政權的穩定程度。但是,從白紙革命,到每年上百萬的各地抗爭,到無數黨媒新聞評論區不斷大翻車,到現在這種勁爆話劇,都一再證明,中國有希望,中國人不會容忍中共無限作惡。

我也很多次說過,中共現在粉飾出來的GDP經不起推敲,很多過去和中共親密的媒體都質疑其數據真實性。而經濟坍塌,必將導致中共統治崩塌!

前幾天,推特大V@李老師不是你老師的小號,說了一段話,我覺得非常好,也非常認同。他說,「其實我們中國人特別妄自菲薄,總覺得自己的力量是弱小的,沒用的,沒有意義的。卻忘了整個國家機器無上限地燒錢維穩,防的就是有一天,你意識到你自己其實非常強大。」

毛誕辰紀念會驚現2特殊人物 她居然敢罵毛是狗

與此同時,我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人,清楚認識到——中共不除,國無寧日。而且中共絕對不會自我變好。

前兩天毛澤東130周年誕辰座談會,很多人注意到,毛澤東的後代,李敏、毛東東、孔冬梅、毛新宇等都出現了。這不奇怪,但是奇怪的是,還有兩個人露面,一個是毛澤東的晚年性夥伴和祕書張玉鳳,另一個是中共黨魁習近平的親弟弟習遠平。

這兩個人的露面頗有深意。其中一個重大的寓意,就是中共權貴集團為了各自的權力,正牢牢地勾結在一起,絕對不肯改良。

初中畢業的張玉鳳,還是正部級高幹。她給中國做出了什麼重大貢獻呢?沒有。只是照顧了毛的生活,就獲得中共私相授受的巨大權力和待遇。

張玉鳳還是唯一敢公開罵毛澤東的人。中共黨媒新華社和中國新聞網上面現在還有這段歷史:據毛當時的護士孟錦雲回憶,有一天她來接張玉鳳的班,剛走到主席臥室門口,就聽見裡面大聲吵嚷的聲音:「你給我滾!」毛的聲音顯得又高又細,是竭盡全力發出來的。而張玉鳳竟也激動地回應:「滾就滾,誰不讓我走誰是狗!」當然,張玉鳳沒走,毛澤東自己只能妥協,還得道歉,並自我解嘲「我的脾氣不好,張玉鳳的脾氣更不好,她還罵我。」

只因為她是毛的女人,所以雖然沒有任何治理國家的能力,毛澤東晚年還是一度想讓她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之一。據張玉鳳回憶,1976年7月15日,毛召見了毛遠新、華國鋒、江青、汪東興和張玉鳳,提出他去世後的政治局常委班子名單及順序是:毛遠新、華國鋒、江青、陳錫聯、紀登奎、汪東興、張玉鳳。

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在毛澤東紀念會上出現。前一段時間,海外自媒體廣泛談論習遠平的一席話,暗示習近平是為了最終更大規模更徹底的政治改革,才不得不經營一番維護中共集權的假相。

而這,是經不起推敲的,因為從中共十九大開始,習近平就徹底掌控了中共最高權力,如果他真想進行更大規模更徹底的政治改革,那麼,可以直接去做,根本不用繼續向左轉、向後退。

所以,不管是習近平自己這5年的各種表現,還是這一次毛澤東誕辰130周年,習近平給予高調紀念,並讓各種毛家人露面,包括差點被毛澤東定為儲君的侄子、曾親自下令割喉張志新的毛遠新……這一切都顯示出,習近平根本無意於政治改革。

他真正喜歡的,依然是充當權力無限的黨魁,繼續癡迷於為人類指明方向。

而這樣做的唯一結果,就是會加速中共滅亡。大家認為呢?

好了,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請喜歡我節目的朋友,在評論區訂閱我的新頻道。謝謝,我們下次節目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ix7du7PHahnSJm8dctzDA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7cVXgAJjJp39H61270c

秦鵬觀察》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