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的兩大結局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24年多。目前迫害仍在繼續。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3年1至10月,有525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1-11月,有110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2013年至2023年,至少107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2021年至2023年迫害加劇,三年被迫害致死人數占11年被迫害致死人數的45%。在中共的嚴密信息封鎖下,這些能核實的人數只是真實數字的冰山一角。

此前,我曾多次撰文指出: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將古今中外所有最邪惡的流氓手段都使盡了,也沒能打倒法輪功。相反,法輪功頂著中共掀起的狂風巨浪,洪傳到了亞洲、歐洲、南美洲、北美洲、澳洲、非洲的110多個國家和地區。

為什麼?

因為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佛法。

佛法傳世的目的是救人。法輪功自1992年5月13日傳出,至2023年的今年,已洪傳全中國、全世界31年,拯救了無數人的生命。

自古以來,迫害救人的佛法者,最終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中共迫害法輪功24年來,已有成千上萬的迫害者,以不同方式,遭到惡報。

現在已到了2023年歲末。儘管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那架破機器仍在運轉,但是,迫害者最後覆滅的日子正在到來。

2020年大瘟疫從武漢爆發後不久,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2020年至今,在中國大陸,大瘟疫經歷了三輪大爆發:第一輪在2020年初,第二輪在2022年末,第三輪就是當下。

從去年9月起,北京、天津、上海、大連、瀋陽等一些地區相繼傳出疫情;之後,迅速蔓延。如今,從北京到全國各地,醫院人滿為患。

中共如三年前一樣,一直在隱瞞疫情再次大爆發。

但是,疫情復燃的消息仍在廣傳。有重慶醫生透露:現在醫院的兒科都是人山人海,還有市民猝死在公交車上。有知情的當地民眾爆料:「火葬場燒的遺體比平時多,火葬場的悼念廳都爆滿了」,許多遺體不得不送往更遠的火葬場等火化。

接下來,疫情在中國大陸或將出現一次或幾次高峰。

屆時,可能有相當多的拒聽真相、執迷不悟、堅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一批接一批地,在大瘟疫中死亡。其中可能包括已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級別的高官,未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以及其他中管幹部。

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來說,2020年初大瘟疫的大爆發,是警告;2022年末大瘟疫的大爆發,是嚴重警告;這次疫情的再次大爆發,可能是大天譴。

絕大多數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邪黨分子,跟中共邪黨走的近的人,助中共邪黨作惡的人,都將在大瘟疫中一波接一波地被「瘟神」收走。

這將是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的結局之一。

而在中共解體之後,神州大地進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之後,必有一場大審判

為了給未來的人留下永載史冊的教訓,一些被老天爺有意留下來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都將受到法律的正義的大審判

這將是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的又一個結局。

自古以來,中國傳統文化就講:法輪常轉,佛法無邊。

佛法傳世為救人,一直在以無量的慈悲,給世人得救的機會。

大瘟疫爆發以來,經過法輪功學員一遍又一遍地講真相,確有許多中共黨、團、隊員,包括一些省部級高官,一些高級將領,明白了法輪功真相,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擇善而從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給自己、給家人、給子孫,選擇了光明、美好的未來。

至今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的人,已達到4.23億人。

但是,一些權迷心竅、錢迷心竅的惡人,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還在助紂為虐。

等待這些惡人的,不是天治,就是人治,一個也跑不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