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降溫預吿 加州部分地區將有雨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乾燥的加州將在聖誕節前迎來降雨。國家氣象局預測,下週,太平洋西北地區的低氣壓將给加州部分地區帶來雨水,氣溫也會隨之下降。來看報導。

記者張博媛:「聖誕節來臨前,預計加州部分地區將迎來降雨

雖然最近天氣較為乾燥,氣溫有所升高,還伴有陣風,但國家氣象局提醒民眾,從本週末開始做好降雨降溫的準備。」

週日,加州中央海岸將下小雨,然後逐漸向南轉移,加州西南部地區的雨水會持續到聖誕節,有50%的可能性降雨量會達到1-3英吋。

雨水伴隨著低溫, 本週日到下週二,沿海地區和內陸山谷地區,最高氣溫預計將下降至華氏60多度。

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表示,12月20日到26日加州的降雨量很可能會高於正常水平。

記者張博媛:「加州通常會在10月下旬迎來秋冬季的首次降雨,然後從11月到12月,太平洋風暴伴隨著濕氣,雨量會因此增加。但從目前來看,今年初冬,加州整體氣候還是比較乾燥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