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出行人流多 加州油價略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年度最忙碌的假日來臨,AAA預計,今年聖誕節和新年期間將有1億多美國人外出。節日來臨前,加州的油價也略有下降。來看報導。

聖誕節將至,不少民眾都趕著去往各地和家人團聚。美國運輸安全局預計,本週四和週五,以及新年來臨前的12月28日和29日都會是機場和車站最繁忙的日子。

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Aixa Diaz:「疫情後的旅行需求被壓抑。現在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認識到休閒旅行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因此無論是去度假放鬆,還是去外州拜訪家人和朋友,甚至出國,這種外出的願望比我們之前所看到的更加強烈。」

在南加州的安大略國際機場,來往的旅客分享他們的節日計劃。

亞利桑那州居民Carl Rosker:「我們將前往沙加緬度,然後最終前往雷丁與家人一起過聖誕節。」

佛州居民Stuart Haniff:「我很興奮,因為我在加州長大。我爸爸住在這裡。所以我今天過來,我們要一起過聖誕節。我們將一起吃聖誕早午餐,這是我們在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酒店的傳統。」

開車外出的旅客也迎來好消息,最近加州的油價略有下降。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加州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約為每加侖4.58美元,比11月降低了0.38美元。而洛杉磯、長灘地區的普通汽油價也跌至4.7美元,是自2月中旬以來的最低價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