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彩燈華麗耀眼 歐洲澳洲誰更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3日訊】聖誕節要到了,新聞的最後,一起去歐洲和澳大利亞,看看那裡美妙的聖誕裝飾

聖誕節就要到了,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早就換上了華麗耀眼的晚禮服。

香榭麗捨大道也在燈光的點綴下,顯得更加浪漫多情。

身為奢侈品大國,法國的各大商場,都趁著聖誕,亮出「審美」絕活,發揮創意,把店內、店外裝扮的喜慶歡樂,吸引遊客專門為此前來觀賞,當然也會順便選購一些聖誕禮物

意大利羅馬的聖誕燈飾則充滿了詩情畫意,讓人感受到一種似水柔情。

在人民廣場,埃及方尖碑旁豎立起來的高大聖誕樹,閃閃發光。

以方尖碑為中心旋轉一圈,每條道路的聖誕燈飾都獨具特色。

在西班牙廣場,如火焰般明亮的聖誕樹,被安置在著名的西班牙台階之上,讓人不禁想模仿《羅馬假日》中的女主角,買一份冰淇淋,坐在台階上慢慢享用。

而卡庇托林山上的聖誕樹高10米,以意大利憲法為主題,民眾還可以通過旁邊的電子書,掌握更多憲法知識。

正在過夏天的澳大利亞悉尼,聖誕節格外熱鬧。

市內最大的天主教聖瑪麗大教堂,整面墻正上演著頌歌《聖誕節的十二天》,十分生動,吸引很多市民前來觀看。

雖然飽受戰火摧殘,烏克蘭基輔的聖誕節並沒有遲到。

人們在寒冷的室外,欣賞聖誕燈飾,在聖誕樹前拍照留念,感受著節日的快樂。

家長們則帶著孩子乘坐旋轉木馬,或者去溜冰場上舒展四肢,感著速度帶來的樂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