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紅二代聚集北京引猜測/誰有機會對李下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南海氣氛緊張 紅二代聚集北京引猜測
李克強葬禮剛過,眾多紅二代齊聚北京,紀念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冥誕125周年,引發輿論關注。外界認為李克強與劉少奇都死於中共高層內鬥,紅二代借紀念劉少奇表達對當局的不滿,目前中南海人人自危,政治氣氛高度緊張。

誰有機會對李克強下手?專家解讀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離奇猝死,被認為與中共黨內鬥爭有關。專家分析,李克強不是非正常死亡,最有動機下手的是習派人馬,輿論也把矛頭指向中辦主任蔡奇。說到底,李克強是中共內鬥的犧牲品。

軍隊大亂?被查將領下落不明 空軍前司令傳出事
中共國防部長人選未出爐,火箭軍等被查將領仍下落不明。有消息指,目前軍中反貪風暴波及空軍,空軍前司令丁來杭正在接受調查。

習近平剛送走李克強 又上八寶山參加周鐵農葬禮
習近平剛參加完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葬禮,11月9日,又上北京八寶山公墓,參加中共副國級領導人周鐵農的葬禮,這是習近平7天內兩次在八寶山露面。

網傳李克強女兒真人照 傳拒與習握手被央視剪畫面
據稱是李克強女兒在葬禮上的近鏡照片首度爆光,在推特上瘋傳。據傳她拒絕在喪禮上同習近平握手,因此未出現在央視畫面上。

中山二院火速拆涉癌實驗室 網絡怒火持續燃燒
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中山二院)醫生集體患癌事件曝光後,該院火速拆除涉癌實驗室,這一舉動再次引發網絡怒火。大多數人直指,「拆實驗室,這是毀滅證據,此地無銀三百兩。」

黑龍江現「雷打雪」 民間預言不祥之兆(視頻)
中國疫情之下,「雷打雪」異象頻頻出現。11月6日,黑龍江省富錦市驚現「雷打雪」,大雪紛飛之際,天空中響起炸雷,震耳欲聾。民眾膽戰心驚:「雷打雪可不好,十屋九空。」「這可不是好兆頭。」

中山二院集體患癌事件 家屬發聲遭封殺
位於廣州的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簡稱中山二院)集體患癌事件,持續發酵,有家屬披露受害人病情嚴重,但被當局封口。

中南海新內鬥開始 李克強之後或有更多官員出事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死因引發各種猜測,也凸顯中國民眾對中共政權的不滿。有分析認為,中共新的內鬥已開始,習家軍內部也出現分裂、內鬥,因習對身邊人不信任,還會進行清洗,將來還有許多人會出事。

分析:李克強走了 習近平面臨更大麻煩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上海,各界震驚與質疑聲音不斷。有分析認為,李克強雖已火化,但習近平的日子卻不會輕鬆,未來他至少面臨五大困境。

李克強死因持續發酵 台作家:沒有陰謀 只有陽謀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突發心臟病死亡」,外界質疑的聲音持續發酵。台灣作家范疇認為,李克強之死,沒有陰謀,只有陽謀。

派張又俠突訪俄羅斯 習近平想一箭雙鵰
週四(11月9日),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突然到訪俄羅斯與普京會面,引發關注。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在與拜登會面前有意做出的動作,釋放多重信號。

【禁聞】11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1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9日完整版(1)

【要聞快評】外企大撤離 華爾街不提中國
【菁英論壇】王小洪急赴緬甸 點火還是避風頭?
【時事金掃描】以軍攻入加沙 打響首次太空戰
【新唐人快報】李克強女兒拒看官員 中共內鬥或升級
【新聞大家談】再掀清洗 習躲兩大劫?
【新聞大破解】中共對澳貿易武器化 分裂美盟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