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李克強女兒真人照 傳拒與習握手被央視剪畫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9日訊】據稱是李克強女兒在葬禮上的近鏡照片首度爆光,在推特上瘋傳。據傳她拒絕在喪禮上同習近平握手,因此未出現在央視畫面上。

在11月2日的李克強葬禮上,習近平等中共七常委現身,並與李克強親屬握手。中共官媒播出的現場視頻中,只有李克强夫人程虹跟習近平握手的畫面,沒有其他家屬與高層握手的畫面。

畫面中顯示,在習近平慰問程虹時,一身黑衣的彭麗媛站在後面等候,神情哀傷。習近平與程虹握手後,再進一步往前走,跟在後面的彭麗媛緊接著上前慰問家屬,此刻畫面嘎然而止,頗為突然。

習近平慰問李克強遺孀程虹後,畫面嘎然而止。(截圖)

早前網上曝光的一張遠景照中,程虹的右後方站著一名女子,疑似是李克強的女兒,但她並未出現在央視的鏡頭中。畫面也未顯示眾高官與李克強女兒或其他家屬握手的畫面。

李克強葬禮上,疑似李克強女兒站在程虹的身後。(網絡圖)

當時有消息稱:「李克強女兒,誓不與罪人握手!中共央視被迫剪鏡頭,李克強女兒被消失。」

最新傳出的李克強女兒近照,同之前爆光的遠景照片身材和容貌基本一致。李克強女兒的相貌看起來同李克強頗為神似,疑似滿臉的憤怒和怨氣。

不少推友認為,「她顯然拒絕了跟習近平和他的跟班握手,因此沒有出現在任何官方媒體上。李克強女兒用這種方式表達最強烈的憤慨和抗議!」

民主人士唐柏橋留言稱:「李克強女兒在告別儀式現場。跟我的分析一致,她顯然拒絕了跟習近平和他的跟班握手,因此才沒有出現在任何媒體。因此可見,李克強是非正常死亡。李克強女兒用這種方式表達最強烈的憤慨和抗議。這在中共建政史上還是首次,因為這樣做是要面對巨大的壓力和風險的。」

靈堂中央放置的一個由白花做成的心形花籃。上面的輓聯寫著「你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程虹攜女兒敬獻」。但沒有寫上女兒的名字。外界推測李克強女兒可能沒有結婚,否則女婿應該一起被提及。

李克強猝死後,外界紛紛猜測他並非自然死亡。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認爲,官宣的李克強死因不可信。首先,作為正國級的李克強到上海的第二天,就到華山醫院做了體檢,醫生允許他游泳,說明他身體是健康的。其次,東郊賓館是上海最大、也是最新的國賓館,完全按照釣魚台設計,有配套緊急設備。更可疑的是李克强出事後被送到一家中醫院。

橫河認為,對於李克強的猝死,習派的嫌疑最大。當初「習下李上」鬧得很厲害,中共黨内反對派要聯合起來對習近平動手的話,他們必須要有個人選替代習近平,這個人在威望上要能夠抗衡習近平,還必須是現職的,或者離職時間不長的。

「李克強幾乎是唯一的人選,他自己可能不知道,甚至也可能自己不願意,但是他基本上符合以上條件,(因此)對習近平權力產生威脅。」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