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家談】再掀清洗 習躲兩大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週三(11月8日)的《新聞大家談》,我是扶搖(主持人)。本期節目,我們請到時事評論員、資深政經分析師秦鵬,《新聞拍案驚奇》主持人李大宇,《薇羽看世間》主持人陳薇羽。

今日焦點:躲預言大劫!習賜S克強,團派揭竿?汪洋危險;2025年、2027年關鍵變數、中共難躲「赤馬紅羊劫」;駐美領館為習謀劃「假歡迎」!

 

習近平訪美 中共使館被爆安排「假歡迎」】

2023年的APEC峰會,將於11月15日至17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

《華爾街日報》稍早引述美方匿名官員的消息說,習近平已經發出有意參會的明確信號。白宮新聞祕書卡琳‧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也在記者會上確認,峰會期間,拜登將與習近平舉行雙邊會談。

對於中共領導人,外事活動他們歷來講排場、愛面子,又有所謂「外交無小事」的說法。美國官員透露,中方官員一直在為習近平出席APEC峰會做準備。

做哪些特殊的準備呢?王毅之前10月底訪美時,被爆提出多點要求,其中匪夷所思的一點是:美方接待習近平以及會談的時候,必須面帶笑容。

11月6日,網上再流出多張群發消息的截圖,顯示中共駐舊金山總領館,發動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CSSA),發出所謂「APEC歡迎國家領導人活動」的報名通知。

通知沒明確是哪位領導人,只說是「清華校友」「本次克服萬難訪美」,在加州多所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包括清華、浙大等校友最好能「到場支持」。到時,路費、食宿全包;總領館會統一安排大巴接送、準備歡迎橫幅等;活動將持續3—4天;參與者不得自行前往或者自行活動,一旦報名不可退出。

通知還稱,此次活動「責任重大、使命光榮」。

1. 薇羽女生、秦鵬先生,您怎麼評價中共外交部對習近平訪美的準備工作?有哪些中共「特色」?有哪些是專為習量身打造的?

【消息:李克強被「賜死」 習加速清洗】

習近平訪美在即,而他在黨內的處境依然凶險。前總理李克強突然去世後,習當局迅速處理他的後事,想要以此截斷社會輿論、熄滅動盪因素,但截至目前,關於李克強死因和內鬥的消息,仍不斷通過各個渠道流出。

11月6日,人在國內、接近中共軍方的消息人士木生(化名)向大紀元披露,黨內流傳一個說法,「說李克強去上海之後,習近平賜死李克強」。他強調,「注意這個詞,『賜死』。」

該消息人士解釋所謂「賜死」:從表面上看,李克強是治療不及時,耽誤病情去世的。他們去曙光醫院是為了掩人耳目,甚至還請了一個大專家來。但那個專家還沒趕來,李克強就死了。

消息人士說,由於死得太快、真正死因不明,黨內議論紛紛。而為了打壓黨內議論,習近平進行了一次政治清洗,造成現在獲得消息困難。

2. 李大宇先生,您怎麼看這個爆料?習忌憚黨內的反彈嗎?習接下來訪美期間,中國國內將發生什麼,或者某匿名人士又向外媒爆料了什麼,是否是關注點?

3. 薇羽女士,關於習為消除黨內雜音而發動清洗,現在除了習派,似乎其它都是反習派,您認為他主要清洗什麼勢力、用什麼手段?

【「團派」憤恨?另一旗幟汪洋或危險】

4. 秦鵬先生,不少人覺得,李克強死了,團派的另一個旗幟性人物汪洋就很危險了。您的觀點呢?

5. 李大宇先生,李克強所屬的團派在二十大上被「團滅」,這個派別剩下的人,應該說恨得牙癢癢,但沒有能力造習近平的反。不過,他們拆台的能量是不是還有?

李克強生前沒能凝聚「團派」,死後可能成為 「團派」大聯合的一面旗幟嗎?或形成更寬泛的政治統一戰線反習?

【2025年 2027年 習近平面臨兩大劫】

中共雖然宣傳無神論,但那些高官其實都非常「迷信」。大紀元此前就從權威渠道得到消息,「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

而越來越多被挖掘出的預言,都有內容對應中國現在以及接下來的時局,其中2025年和2027年,被認為是很重要的年份,也可能是習近平將面臨的兩大坎。

6. 薇羽女士,2025年有什麼說道嗎?

習近平 1953 蛇(馬上本命年,過「大坎兒」)

漢族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門檻兒」,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門檻兒一樣。

本命年順的話一順百順,鴻運當頭,勢不可擋;不順的話,事事皆門坎,這種說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可言語。 相信很多人會在本命年遇到很多不隨心所欲的事,整個家運都不是很好。 所以,每個人都有「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

《推背圖》預言中講到了未來的十大災難,這其中就有新冠之災。

預言中說,「三愁湖廣遭大難」,「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還有「牛頭鼠尾撒下災,朝病暮死甚悲哀」。新冠發源地武漢不就在「湖廣」嘛。豬、鼠、牛這三年,就是2019─2021這三年。

不過,劫難貌似現在還沒有過去,碑文中還有這麼一句說是「難過寅卯辰巳年,若要闖過這幾年,就是活神仙」。有人掐指一算,「寅卯辰巳」,那應該就是2022年虎年到2025年蛇年這幾年啊。

無獨有偶,在另外一份也精準預言了新冠大流行的預言《五公經》中也說「逢寅卯辰已年,過此是神仙」。熬過2025年蛇年,就是好日子啦。

7. 秦鵬先生,預言中怎麼描述2027年?

任何朝代都躲不過「赤馬紅羊劫」。按照中國傳統的紀年方法,六十年一輪迴。但凡歷史上每次到了「丙午」和「丁未」這兩年前後,經常會有大事件發生,比如1907年黃岡起義、或者是改朝換代,比如大清過渡過民國等、又或者會經歷一場浩劫,這就是「赤馬紅羊劫」的由來。

如今,這個劫數又來了,最近的丙午年是2026年、丁未年是2027年。

多種解讀:

1)習近平可能冒險:習近平已下令2027攻台?中情局長:不可低估野心。

2)李克強1955羊,生肖「羊」也可指「紅羊劫」,習可能會覺得,那是自己的劫數,是李克強的「好運」(本命年,一順百順)。

3)《未解之謎》版本解讀……

說到這兒,有朋友可能會說了,這赤馬紅羊不是「劫」嗎?怎麼還會有好日子呢?這就要看你怎麼定義「劫」這個字了。比如說1907年孫中山先生預言的那個紅羊劫,對滿清政府來說或許是個亡國之劫,不過對民國政府來說就是新生的開始,是不是?

同樣的,《五公經》中說,「若到寅卯辰巳中,勸諭天下之人,修行向善,方見太平」。《推背圖》中也說了「惡人先滅盡」。所以2026、2027這兩年對有的人來說可能會有劫難,對有的人來說不是,看你做什麼樣的選擇了。

4)重解《推背圖》44象:新天子未現,「雞狗年」危險……

【內鬥新階段? 傳反習派選定習接班人】

另外,李克強去世第二天(10月28日),軍方消息人士木生(化名)就對大紀元爆料,說反習派已經有接替習近平的接班人人選了,習近平快點下台,這個接班人才能快點上台,這也長了反習派很大的鬥志。但是他沒能得知這個人是誰,「畢竟這個真的是機密中的機密」。

8. 李大宇先生,如果消息屬實,中共內鬥是否進入新階段?您覺得誰可能是那個人選?

歡迎訂閱【新聞大家談 】YouTube 獨立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XWDJT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UaEX5vIKTh6l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聞大家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