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死因持續發酵 台作家:沒有陰謀 只有陽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9日訊】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突發心臟病死亡」,外界質疑的聲音持續發酵。台灣作家范疇認為,李克強之死,沒有陰謀,只有陽謀

范疇:李克強之死 当局傳遞三個重要政治訊息

中共官方通報李克強在上海突發心臟病,於10月27日零時去世。但官方通報的李克強死因,引發外界廣泛質疑,並且普遍懷疑與中共高層內鬥有關。

台灣知名作家、時事評論員范疇11月2日刊文表示,「我個人認為,李克強之死,沒有『陰謀』,只有『陽謀』。」

范疇本月6日因心血管病發過世,享年68歲。這篇文章是他在去世前四天發表的。

文章說,人會因心臟病而死,這不奇怪,但一位正國級的前總理,十年來每個月,甚至每天都必須接受身體健康檢查,即使心血管系統有痼疾,「突發」這一情況是不可能發生的,何況在正國級幹部隨身的完整醫療護理團隊的條件下「突發死亡」。

李克強去世的消息傳出後,網上有消息披露,李克強發病後被送往上海一家中醫院救治,而不是上海華山、中山醫院等醫療條件更好的醫院,這也引起外界質疑。

范疇表示,如果李克強之死真是一場事前安排好的陰謀,不可能留下如此多的破綻。而且主事者完全可以用一些讓人難以質疑的理由作為李克強的死因,如游泳池地滑不慎摔倒、太陽穴恰巧重撞至池子石角,搶救無效等,而不是採用「心臟病突發死亡」這樣的爛理由。

他判斷,北京當局在應對「李克強去世」這件事情上是「故意爛」,目的是激起全世界的陰謀論,藉以傳遞三個重要的政治訊息。

一、習近平已經鐵了心要終身執政,不惜任何代價。

二、所有還具有來日被「黃袍加身」條件的人,無論黨、政、軍人士,死了你那個奢想吧!

三、告知國際,想要與中國(中共)打交道,對象只有習近平一個人,沒有其他人,尤其是西方國家不要妄想。

范疇直言,現在評論李克強之死為陰謀者,要當心了。「這是陽謀,不是陰謀」。

橫河:李克強死亡 有三個不可能

具有醫學背景的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日前對大紀元表示,李克強肯定不是心臟病死亡,這有三個不可能。

第一,急性心臟病發作只有兩因素,一是冠狀動脈硬化或者狹窄,造成心梗死;還有一個就是心律驟停,這兩個發生前都有跡象的。李克強到上海的第二天,就到華山醫院做了體檢,醫生允許他游泳,說明他身體是健康的。

第二,東郊賓館是上海最大也是最新的國賓館,完全按照釣魚台設計,有配套緊急設備。絕對不會說出了事後,大家討論一下送哪個醫院,這種事情不可能存在。更可疑的是為什麼送李克強到中醫醫院。

第三,東郊賓館應該有直升飛機停機坪。如果是心梗的話,硝酸甘油效果非常好,絕對可以保證李克強到醫院得到及時搶救。

橫河認為,普通百姓可能因為急性心臟病死亡,但是正國級官員不會這樣死,從醫學角度上和中共高官的保健系統來說,這件事情絕對不會發生。

橫河分析,作為正國級官員,李克強隨身跟著保健醫生、警衛人員,而且還有國賓館的服務人員、警衛人員等等。

至少誰有能力導致李克強死亡?橫河認為,「只有掌權的人才有這種機會,有動機並有這樣的手段,這不一定是指習近平,但必須現在是有權力的人。」

他表示,「習下李上」,這個鬧得很厲害,雖然李克強本人可能沒有這個意願,但他基本符合這個條件,對習近平權力產生威脅。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