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2024有險情?/專家揭習新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2024有險情?推背圖新解「黑兔」曾慶紅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疑點重重,外界聚集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有權威人士指出,李克強之死讓習近平壓力特別大。巧合的是,《推背圖》預言似乎暗示習在2024年將遇危機,有新的解讀稱這場危機可能來自「黑兔」曾慶紅。

李克強之死衝擊中南海 專家揭習近平新困境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離奇死亡,引發的後效應對中南海造成衝擊。有專家表示,在李克強猝死這件事上,習近平脫不了干係,面臨新的困境。

歌曲《是他們還沒到家》諷刺除夕不放假 被全網封殺
近日,中國大陸一首諷刺除夕不放假的歌曲在網上走紅。歌曲以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財神為第一人稱,不僅描述了民眾過年還沒到家的無奈,也嘲諷某些人貪得無厭,掠奪財富。但歌曲很快被中共封殺。

中山二院集體患癌消息被打壓 更多細節曝光
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山二院)學生集體患癌事件引發社會強烈關注,衝上熱搜榜首。有專業人士分析,此事件可能是因為實驗室泄露導致學生感染。隨著事件發酵,熱搜被撤,院方已關閉學習系統,之前曝光的患病學生病歷信息被封。

毛左沒守住 長沙毛像凌晨被強拆
中共政治氛圍越來越接近毛澤東時代,但毛左仍是當局壓制的對象。繼山東毛像「被盜」之後,長沙毛像又被黑衣人強制拆除。

中山二院集體患癌事件鬧大 傳院方正拆實驗室
位於廣州的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中山二院)醫生集體患癌事件持續發酵。有家屬表示,罹患胰腺癌的黃某病情很嚴重,她在確診第二天,就被導師蘇士成踢出群聊。有消息指,該院正在拆除出事的實驗室。

四川「花和尚」偷情被停職 多個官銜曝光
近日,四川「花和尚」住持與女主播偷情事件,引爆網絡熱議。這個「花和尚」身分曝光,已被停職。他還擁有多個官銜,曾任四川省佛教協會副會長、成都蒲江縣佛教協會會長,而且是新一屆四川省政協委員。

經濟不景氣 中國多地工廠提前3個月放年假
中國經濟持續下滑,企業接連倒閉,許多未關門的工廠也在艱難地維持生存。如今離中國新年還有3個多月,多地工廠就開始放「年假」。

長期看禁書 浙江前高官朱從玖「妄議中央」被雙開
11月7日,中共浙江省政協前副主席、浙江省前副省長被雙開。他被指控的罪名中,包括妄議中央、私自攜帶違禁書籍入境並長期閱看等。

李克強去世當天 官方要求舉報領導幹部數據造假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去世當天,中共國家統計局發布新規定,要求統計人員舉報各部門領導幹部數據造假的問題。中共官方數據造假由來已久,李克強生前曾公開承認中國GDP數據造假,引發國際社會關注。

習近平再遇尷尬 美國要求與國防部長見面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提議下週與中共國防部長會面。這意味著習近平在與美國的軍事交流方面,再遇尷尬,自從中共防長李尚福上月底被撤職以來,習近平至今沒有任命新的國防部長人選。

消息:習近平15日與拜登會晤
日媒引述消息稱,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將於11月15日在舊金山舉行會晤。

內鬥繼續?財新引李克強名言 籲「堅持改革開放」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遺體已經火化,但圍繞他的博弈似乎仍未結束。財新社日前刊發社論,引用李的「長江黃河不會倒流」,主張「繼續改革開放」。

最新民調:拜登國際形象遠超習近平
最新的一項調查研究,分析了24個國家的公眾對美國和中國(中共)在不同領域的看法。調查顯示,大多數人對美國的支持度遠超過中共,而公眾對美國總統拜登的信心高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三倍。

沒收元老財產 清洗權貴家族 習家軍內鬥開始
中共內鬥不停,經濟又面臨危機。 有消息指出,習近平將打擊紅色權貴家族。

李克強非自然死亡 中南海面臨新困境
李克強死亡疑點重重,誰最有動機害死李克強?會給中南海造成何種衝擊?來看分析報導。

「賜死」李克強 調查汪洋 習近平要大開殺戒?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雖然已經火化,但外界對其死因的質疑聲不斷。有權威消息人士近日披露,李克強是被習近平「賜死」的,中共黨內議論紛紛,習近平正藉機展開清洗。

【禁聞】「長江黃河不會倒流」財新社論叫板習?
《財新週刊》11月6日刊登社論稱,人民期待改革開放新突破,並引用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名言「長江黃河不會倒流」,對眼下的改革提出追問與反思。分析認為,這篇社論有叫板習近平之意,也是中共體制內外不同觀點的釋放。

【禁聞】11月7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1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7日完整版(2)

【熱點互動】內鬥新高潮 習被動接招!
【新唐人快報】危險了?習再推「楓橋經驗」
【菁英論壇】中共歷史上的高官神祕命案
【十字路口】習壓力大急甩鍋?《推背圖》加速應驗
【百年真相】站到反共第一線 蔡元培給6大理由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