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浙女律師被當街砸頭/合肥6歲童疑遭體罰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暗指秦剛出事原因? 中紀委稱外交官被滲透策反
中紀委刊物日前發文,指中共外交官員存在「被滲透策反和拉攏腐蝕」的風險。有分析指,該文疑似暗指中共前外長秦剛被免職的原因,外界盛傳秦剛涉婚外情、泄密而被查。

疑涉爛尾樓糾紛 浙江女律師被當街砸頭血肉模糊
近日,浙江嘉興一女律師在庭審後被對方當事人持械追打至傷,有報導稱此事涉及爛尾樓糾紛,引發關注。

合肥家長控6歲兒被體罰死 官方到醫院搶屍(視頻)
日前安徽合肥市一名小學一年級學生猝死。家長指控是被老師超強度體罰所致,校方回應含糊其辭。還有視頻顯示,事發當晚中共官方派人到醫院搶屍體。

大陸上市公司六千萬存款被銀行偷偷劃走
中國金融系統近期亂象頻出。一家上市公司放在銀行的近6000萬元存款在銀行中被悄悄劃走;河南大媽辛苦大半輩子存下的66萬元存款在信用社離奇消失,至今索要無果。相關消息引爆公眾對銀行業喪失信用的強烈擔憂。

杭州再現不明飛行物 目擊者:這次是彩色的(視頻)
11月2日夜晚,浙江杭州天空中再度出現鏈狀不明飛行物,被多名目擊者拍到。一名目擊者說,這是今年第二次看到,不同的是,這次是彩色的。

朝鮮問題專家:在朝鮮獨裁政權中金與正很危險
朝鮮金家政權傳遞到第三代時,出現了金正恩和金與正兄妹分工協作的特殊局面。一位朝鮮問題專家在接受美媒專訪時指出,在金正恩身邊的諸多女性中,金與正的危險性被外界忽視了。

廣東江門地震 人們驚慌避險 深圳香港震感強烈(視頻)
11月4日晚,廣東江門市恩平市發生4.3級地震,震感強烈,市民們驚慌地衝下樓,跑到大街上避險。廣州、深圳、香港等多地都有震感。

英媒:著名諮詢公司蓋洛普將關閉在華業務
近日,美國知名諮詢公司蓋洛普(Gallup)宣布退出在華業務,原因是中共審查和地緣政治緊張局勢都日益加劇,無法開展在華業務。

空車「超重23噸」 中共檢查站雁過拔毛(視頻)
中共陷入財政危機,「罰款經濟」大行其道。其中交通罰款首當其衝,各種奇葩案例頻發。一輛未裝貨的大貨車在某地檢查站稱重,顯示「超重23噸」。

天津貧困大學生舉報助學金評定不公 引輿論關注
天津市中德應用技術大學學生實名舉報學校助學金評定不公。事件引發輿論關注後,校方許諾給該生補發二等助學金。有媒體人感嘆,不抗爭就不會被善待。

【全球新聞】11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4日完整版

【時事金掃描】美地中海軍演 哈發言人出賣中俄
【新聞週刊】《四億人的覺醒》紀錄片將在新唐人電視台連續播放
【菁英論壇】習設軍委行動局 多高官神秘離世
【新聞週刊】中國支原體肺炎患者增多 醫院爆滿
【新聞週刊】布林肯三訪以色列 以哈衝突面臨停火壓力
【文昭思緒飛揚】最吸粉皇帝 俘虜變巨星
《再次成為神》主創發聲 11月18日網絡首映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