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四億人的覺醒》紀錄片將在新唐人電視台連續播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5日訊】一部反映近20年間、紀錄上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的影片——《四億人的覺醒》,正在世界各地放映,接下來紀錄片將在新唐人電視台連續播放。

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推出,歷經三年時間,採訪調查來自世界各地十多位一線三退義工、歷史學專家、學者、資深媒體人等,為觀眾呈現一段波瀾壯闊的精神覺醒運動——三退大潮。

《四億人的覺醒》導演李軍:「它整個歷史畫卷要把它展示出來,所以花了三年的時間,一點一點去積累各種各樣的人物、故事、同時還去做一些專家訪談,看看為什麼會有三退大潮等等,《九評》到底說了什麼呀?所以這應該說是我做的算是最艱難的一部影片。」

自從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近20年間,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的三退人數已經突破4億。

李軍:「這是人類有歷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精神覺醒運動,四億人來認清了中共,來退出,這個事情太不得了!」

新唐人電視台大陸頻道將於北京時間11月5日(週日)晚21:45,首播《四億人的覺醒》簡體字幕版。

11月6日(週一)凌晨03:00、11月12日(週日)凌晨03:00重播。

另外,《四億人的覺醒》將在11月26日美東時間早上8點,在視頻平台「乾淨世界」——李軍工作室頻道獨家公映。

李軍工作室: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1f21v2vaiio6Uptly0JD6LFcE1ql0c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