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成為神》主創發聲 11月18日網絡首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4日訊】由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拍攝的大型奇幻電影《再次成為神》(Once We Were Divine)在幾個城市試映之後,收到了觀眾的熱烈反響。近日,影片的幾位主創人員在網絡上露面發聲,介紹了他們創作這部影片的感想和體會;同時透露,為了全球各地觀眾能夠看到這部影片,將於11月18日在「乾淨世界」網站上首播這部影片。

導演:真實的奇幻

電影導演、新唐人名牌節目《大陸新聞解讀》主持人嚴真表示,《再次成為神》是他們繼《為你而來》《永恆的五十分鐘》之後的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但這不像《教父》或者《指環王》那樣的在主要人物和故事情節上連續發展的系列影片,而是在主題意義上的三部曲。

「我們是想從更宏大的視角來探究生命的來源和意義,解釋人間的一些亂象和其後面的原因,以及展示生命所面臨的選擇和出路。」嚴導說。

「而且,在製作上影片雖然使用了奇幻片的表現手法,但也和通常意義上的奇幻片不一樣。」

嚴導補充道,「通常的奇幻片,它的奇幻部分都是虛構的,或者是隨意編寫的,而我們的奇幻部分是基於某種真實,所以是『真實的奇幻』,這可以說是我們整部影片的一個特點。」

編劇:成功的嘗試

影片編劇Zifeng Song表示,剛開始他們是想創作一部寫實影片,展現法輪大法從1992年傳出一直到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前所經歷的各種大事件。

「其中涉及到當今的反傳統、反道德的人類社會環境,以及其他不同空間的生命和生命之間的聯繫,並且要表現對宇宙、生命、歷史和人性的詮釋。」

「影片通過對不同空間場景的切換和鋪排,把這樣一種本來很抽象的理念,非常生動、非常具體地展現了出來。」她說,「我覺得在這方面是一次很棒的、很成功的嘗試。」

主演:影片讓人思考和昇華

影片男主人公的扮演者姜光宇表示,這個影片會引起人們對當今世界的重新思考。

「當初在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宋光明這個人物最吸引我的地方不僅僅是他整個人物的命運,更是那些最終讓他做出了正確選擇的背後的故事和緣起。」他說,「我可以肯定,看完這部電影之後,你一定會對很多問題產生新的思考,你也一定會對我們當今這個世界產生新的認識。」

影片的女主演Cecilia Xiong說,這部電影讓她改變、讓她昇華。

「我們在人生當中會遇到很多重大的抉擇,善與惡,怎麼去選擇,這其中有很多個人的利益,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如何能夠有一個更大的格局,而為此能夠付出自己覺得珍貴的去成就一個更大的美好。」

她說,「其實我在演的過程當中,我自己就是一個昇華,重新去審視自己的人生,在很多問題上它其實改變了我很多想法。」

創作人員希望人們能夠在觀影之後也得到某種啟示。

為滿足全球各地觀眾的需求,製片方將於11月18日(週六)晚八點在「乾淨世界」網站上獨家首映。

影片預告片: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7272dsvi27AsvCHhqqW5hRB1lo1c

主創人員訪談: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8hsgaouiqG9WPdxn0wpiWGf1651c

乾淨世界網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

(新唐人特約記者施萍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