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浙女律师被当街砸头/合肥6岁童疑遭体罚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暗指秦刚出事原因? 中纪委称外交官被渗透策反
中纪委刊物日前发文,指中共外交官员存在“被渗透策反和拉拢腐蚀”的风险。有分析指,该文疑似暗指中共前外长秦刚被免职的原因,外界盛传秦刚涉婚外情、泄密而被查。

疑涉烂尾楼纠纷 浙江女律师被当街砸头血肉模糊
近日,浙江嘉兴一女律师在庭审后被对方当事人持械追打至伤,有报导称此事涉及烂尾楼纠纷,引发关注。

合肥家长控6岁儿被体罚死 官方到医院抢尸(视频)
日前安徽合肥市一名小学一年级学生猝死。家长指控是被老师超强度体罚所致,校方回应含糊其辞。还有视频显示,事发当晚中共官方派人到医院抢尸体。

大陆上市公司六千万存款被银行偷偷划走
中国金融系统近期乱象频出。一家上市公司放在银行的近6000万元存款在银行中被悄悄划走;河南大妈辛苦大半辈子存下的66万元存款在信用社离奇消失,至今索要无果。相关消息引爆公众对银行业丧失信用的强烈担忧。

杭州再现不明飞行物 目击者:这次是彩色的(视频)
11月2日夜晚,浙江杭州天空中再度出现链状不明飞行物,被多名目击者拍到。一名目击者说,这是今年第二次看到,不同的是,这次是彩色的。

朝鲜问题专家:在朝鲜独裁政权中金与正很危险
朝鲜金家政权传递到第三代时,出现了金正恩和金与正兄妹分工协作的特殊局面。一位朝鲜问题专家在接受美媒专访时指出,在金正恩身边的诸多女性中,金与正的危险性被外界忽视了。

广东江门地震 人们惊慌避险 深圳香港震感强烈(视频)
11月4日晚,广东江门市恩平市发生4.3级地震,震感强烈,市民们惊慌地冲下楼,跑到大街上避险。广州、深圳、香港等多地都有震感。

英媒:著名咨询公司盖洛普将关闭在华业务
近日,美国知名咨询公司盖洛普(Gallup)宣布退出在华业务,原因是中共审查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都日益加剧,无法开展在华业务。

空车“超重23吨” 中共检查站雁过拔毛(视频)
中共陷入财政危机,“罚款经济”大行其道。其中交通罚款首当其冲,各种奇葩案例频发。一辆未装货的大货车在某地检查站称重,显示“超重23吨”。

天津贫困大学生举报助学金评定不公 引舆论关注
天津市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实名举报学校助学金评定不公。事件引发舆论关注后,校方许诺给该生补发二等助学金。有媒体人感叹,不抗争就不会被善待。

【全球新闻】11月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4日完整版

【时事金扫描】美地中海军演 哈发言人出卖中俄
【新闻周刊】《四亿人的觉醒》纪录片将在新唐人电视台连续播放
【菁英论坛】习设军委行动局 多高官神秘离世
【新闻周刊】中国支原体肺炎患者增多 医院爆满
【新闻周刊】布林肯三访以色列 以哈冲突面临停火压力
【文昭思绪飞扬】最吸粉皇帝 俘虏变巨星
《再次成为神》主创发声 11月18日网络首映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大纪元特稿 《透视“进化论”》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