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設暗殺部門?/中國大批兒童出現白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俞敏洪現身李克強葬禮引熱議:其他企業家不敢來
11月2日,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葬禮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舉行。李克強的北大校友俞敏洪手持一束鮮花,前來悼念,引發熱議:「俞敏洪來了,絕大多數企業家都不敢過來。」

【菁英論壇】習設暗殺部門 李克強死因難明
李克強之死像一顆震撼彈給中國帶來極大的衝擊。有關李克強的死因,現在有各種猜測和各種似是而非的說法,但有一點是確定的,就是他死在由中央警衛局嚴密控制的上海東郊賓館,

【禁聞】中國大批兒童出現白肺 有城市重啟方艙
最近,中國兒童感染所謂的「支原體肺炎」病例暴增,全國多地都出現急診爆滿的情況。由於醫療擠兌,有城市啟動了方艙醫院,但要求患者家長不能透露「方艙」二字,改成「負壓病房」。

李克強葬禮 習近平等七常委出席 胡錦濤送花圈
11月2日,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火化。習近平等中共領導人到場送別。去年在中共二十大上被強制帶離會場的胡錦濤沒有出席,只送花圈表示哀悼。

戰火下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帶給人們祥和與希望
自10月7日以色列民眾遭受恐怖襲擊以來,人們處於極度恐懼、沮喪之中。當地法輪功學員通過網上或面對面傳授法輪功功法,傳遞「真、善、忍」理念的美好,給民眾帶來祥和及希望。

李克強葬禮「照抄」李鵬 黨媒改二字惹質疑
11月2日,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葬禮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舉行,習近平等七常委前來悼念。黨媒報導疑似「照抄」已故前總理李鵬的報導,僅把「病重」二字改成「搶救」,引發外界質疑。

李鵬之子李小鵬現身李克強葬禮
今天(11月2日)上午,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火化。當天,中共前總理李鵬之子、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也現身李克強葬禮。

到底誰死了?李克強訃告五提習近平引熱議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去世,官方發布的李克強訃告,五次提及習近平,引發輿論嘲諷,習近平的勢頭蓋過李克強,到底誰死了?

李克強遺體告別式現場照片曝光
今天(11月2日),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火化。當局如臨大敵,沿路大批民眾聚集送行,遭到中共公安的驅離。同時,網絡也傳出多張李克強遺體告別儀式的現場照片。

多視頻:李克強靈車經過 北京警察、便衣如臨大敵
11月2日上午,已故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被送往八寶山公墓火化。李克強靈車經過時,北京警察、便衣如臨大敵,八寶山周邊和北京長安街沿線封路,大量警察、黑衣人沿路站崗,嚴密監視道路兩邊為李克強送行的民眾。

李克強被上海武警毒死?陳源是何許人?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在上海突然去世,死因成為焦點。日前再傳出新爆料,稱其被人下毒致死,是否可信,來聽專家分析。

李克強府邸靈堂更多照片流出 2日舉行遺體告別
日前網上傳出多張李克強家中靈堂的照片,讓網民得以一窺中共正國級官員的北京府邸的內景。照片中訃告則顯示,2日遺體火化當天將在八寶山舉行遺體告別式。

李克強之死新說法:離京次日就被滬武警毒殺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死因可疑,曾有爆料指,李8月游敦煌後就已失聯。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則引述消息稱,李10月25日經「批准」離京入滬,次日被上海武警毒殺。

李克強今日火化 北京長安街封路 八寶山氣氛緊張
11月2日,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火化。當局提前加強戒備,北京長安街路段封路,八寶山附近街道已被交通管制,氣氛緊張。

中國人偷渡美國 同期暴增13倍
在中共政治、經濟環境不斷惡化下,越來越多中國人逃亡他國。有報導指,今年以來愈來愈多中國人經中南美偷渡到美國,美國1至9月逮捕的中國人,幾乎是去年同期的13倍。

吳亦凡獄中生活曝光 踩縫紉機兼「做班長」
近日,加拿大籍中國男藝人吳亦凡在獄中的生活曝光。他每天都要踩縫紉機、做手工,還當了班長,幫獄友寫歌。

中共武漢舉行「器官獲取組織大會」 被斥惡魔聚會
中共日前在武漢舉行「人體器官獲取組織大會」,但未見官媒報導。許多中國網民在相關微博下方帖文說,「屠夫」「魔鬼」。

【中國禁聞】11月1日完整版
【禁聞】11月1日三退聲明精選
【晚間新聞】11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2日完整版(1)

【時事金掃描】哈馬斯首領被抓 暴露背後大老闆
【新唐人快報】李克強治喪戒嚴 當局動作反常
【熱點互動】李克強後事倉促辦 中共怕什麼?
【新聞大家談】親友爆料:8月底開始 李克強失聯
【人物真相】習家軍內鬥 何立峰成刺向李強之矛
【未解之謎】赤馬紅羊 當朝最怕的60大劫來了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