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漢舉行「器官獲取組織大會」 被斥惡魔聚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中共日前在武漢舉行「人體器官獲取組織大會」,但未見官媒報導。許多中國網民在相關微博下方帖文說,「屠夫」「魔鬼」。

根據部分與會單位和人員發布的消息,10月27日至28日,「2023年全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大會」暨「中國醫院協會器官獲取與分配工作委員會第二屆第三次全體委員會議」、「國家人體捐獻器官獲取質量控制中心專家委員會2023年第二次質控會議」在湖北武漢東湖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出席會議的人員,包括以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爲首的多名與器官移植相關的官員及組織頭目,以及全國180多家移植醫院的器官移植科主任以及全國120餘家人體器官獲取組織(Organ Procurement Organizations,簡稱OPO)的負責人。

所謂「器官獲取組織」,是由中共國家衛計委的統一領導的機構,負責獲取、保存、運送人體器官,並深度參與器官分配。

與中共官媒早前大舉報導武漢的「2019年全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大會」相比,今年幾乎沒有陸媒報導此事。只有部分與會者發布消息。

兩篇相關微博報導下方的評論區,展示了中國網民對這次會議的看法。網友們大駡「恐怖組織」「屠夫」「惡魔大聚會」。還有人直指「器官獲取組織」的名稱「瘮人」,令人「毛骨悚然」。

(微博截圖)

早在十幾年前,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就開始揭露,中共依靠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建立了一個祕密的全國器官供體庫,並發展出一個全球最大規模的器官移植產業。

消息顯示,中共活摘器官產業鏈不斷地擴張,受害者群體越來越大,從去年延續至今年的江西胡鑫宇事件,到全國青少年密集失蹤,民間廣泛議論「原來真的在活摘」。

鐵證如山(新版) from WOIPFG on Vimeo.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