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獄中生活曝光 踩縫紉機兼「做班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近日,加拿大籍中國男藝人吳亦凡在獄中的生活曝光。他每天都要踩縫紉機、做手工,還當了班長,幫獄友寫歌。

兩年前,吳亦凡爆出性侵醜聞,隨後被以強姦、聚眾淫亂罪名判刑13年。

中國律師兼作家「法山叔」10月11日在直播間與一名自稱是獄警的網友互動,提到吳亦凡在獄中的生活狀況。

該獄警介紹說,吳亦凡每天早上8點起床洗漱,接著要去監獄工廠做工,踩縫紉機、做手工到11點。吃完午餐後,下午繼續做工,5點收工回到監捨,有兩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傍晚7點集體到監捨看新聞,10點熄燈睡覺。

另外,該獄警還說,從在北京監獄工作的朋友處得知,吳亦凡在獄中表現很好,當了班長,還幫獄友寫歌,參加文藝活動,這些有助於他減刑。

法山叔好奇地詢問,吳亦凡不是不認罪嗎?而且已經提出上訴二審,為什麼可以減刑?

該獄警表示,他對這些情況沒有進一步了解,僅透露吳亦凡在獄中表現很好。

此前,也有一名自稱是吳亦凡獄友的網友爆料說,吳亦凡與獄友關係不錯,當上班長,專門有兩人照顧他的生活起居:「他臉浮腫但身子看起來很瘦,叫他的名字,還會打招呼。」

該獄友也提到,吳亦凡幫獄友寫歌,讓他們出獄後能發表;積極面對獄中生活,不知道對減刑是否有幫助。

現年32歲的吳亦凡,出生於廣州市,後移民加拿大。2014年在中國大陸發展,一度成為大陸的頂流明星。2021年7月,吳亦凡爆出性侵醜聞,隨後被刑事拘留,他的演藝生涯告終。

2022年11月25日,北京市朝陽區法院一審判決,吳亦凡涉強姦罪、聚眾淫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