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習設暗殺部門 李克強死因難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李克強之死像一顆震撼彈給中國帶來極大的衝擊。有關李克強的死因,現在有各種猜測和各種似是而非的說法,但有一點是確定的,就是他死在由中央警衛局嚴密控制的上海東郊賓館,

這使得負責中央警衛局的王小洪被推到風口浪尖。中央警衛局以及東郊賓館的安保團隊是否應該被調查,或者是否有人因此需要負上責任,就成了觀察中國政局的一個關鍵。此外,中共高官離奇死亡在習近平主政後出現高潮,高光俊在《菁英論壇》爆出猛料說,習近平成立了專職的暗殺部門。

李克強死在王小洪控制之下 滿朝文武驚恐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北京說李克強心臟病死亡,但是沒有人相信,基本上所有人認定,李克強其實是被心臟病。有一點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懷疑的,那就是李克強是住在上海東郊賓館死亡的,東郊賓館是中共在上海的國賓館,是由中央警衛局於負責的,所以李克強是死在中央警衛局控制的範圍之內。那李克強才68歲,前兩屆總理都還活著,他怎麼就死了?中央警衛局是否要負責任?或者是醫療保健團隊是否要負責任?是否要追查和調查?如果不追究,那是否說明北京心虛?如果追究起來,如果證明保安團隊有明顯的失誤,大家也未必相信這不是當局故意造成的。所以習近平現在是非常被動。

李克強蹊蹺死亡這件事會對中共高層的政治產生一種化學反應,而且會有一個長期的效果。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李克強的死因不明,而北京當局的做法導致滿朝文武又害怕、又懷疑,誰都沒有安全感。以前說是把權力交出去,大概就可以保證自己的安全了,現在好像也不行了,權力交出去了,也可能要被剷除掉。到了這種程度,這些官員的做法恐怕就會變得深不可測了,也許有人就會選擇孤注一擲,或者選擇魚死網破。

前中國公安大學講師高光俊在《菁英論壇》表示,王小洪是負責中央警衛局的,包括李克強入住的東郊賓館也是他直接負責的,東郊賓館是直屬北京中央警衛局的。像李克強這樣級別的人物,一般都是直接由中央警衛局來負責安保的,當然王小洪是管這一攤子的。但是不管李克強是正常死亡也好,或者是有疑點也好,對於中央警衛局和東郊賓館,中共應該不會去做進一步的調查,不會追究到王小洪身上去。說要去調查或者是屍體解剖,這種可能性非常小,因為在我們節目播出的時候,恐怕李克強尸體馬上就火化了,一旦火化以後就不存在的屍體解剖的可能性了。

我記得前一段時間,有人說中共兩個國務委員都被拿下去了,第三個國務委員王小洪可能也有危險,我當時就回復說,如果王小洪在政壇上有危險,要被拿下去的話,那只有一種可能性,就是習近平真的瘋了,而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王小洪是習近平的心腹中的心腹,完全是跟他同進退的。

爆料:習近平設暗殺部門 高官離奇死亡現新高潮

高光俊在《菁英論壇》表示,除了王小洪,習近平那還有一個刀把子,也是福建幫,叫陳文清。這也是算是我的學弟,他是八零年畢業的,陳文清按照級別來說比王小洪還要高一級,他是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而王小洪只是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長,所以王小洪的排名比陳文清要低一些。自從陳文清和王小洪兩個人進入中央書記處書記的時候,我在我們這個節目中曾經說過,中國大概要進入一個警察治國、情治特務系統治國的這麼一個趨勢。

那演變到今天,結合李克強的突然死亡,我們越來越感覺到這一點。前一段時間,中央政法委書記陳文清親自出來直接查富士康,按道理說,富士康的經濟問題應該不足以直接讓一個政法委書記、中央政治局委員出來調查。顯而易見,這個刀把子情治系統參與中國政治的深度是越來越深了,原因就是習近平越來越多的用刀把子特務情治制機構來治理這個國家。

李克強的死讓很多中共的幹部感到心驚膽戰,另外一個方面,我們也看到自習近平執政以來,中共幹部子弟突然死亡的比例是除了文革以外最高的一段時間。除了中共黨內的幹部,還包括一些企業家、知名人士突然死亡的比例,比過去鄧小平年代、胡溫時代不知道高了多少。我們可以舉一些例子,比如前財政部長金人慶突然在陽臺上被自己燒死了,這簡直是天方夜譚,凡是有一點基本常識的人都不會相信一個人可以在陽臺上把自己點火給燒死掉,而周圍著火面積僅僅2平方米。所以這樣的一個發展趨勢,表明了習近平想用情治治國,用蘇聯克格勃的這個手段來治理國家,用高壓恐怖的手段來治理國家。

高光俊表示,在這裡我想跟大家做一個爆料,那就是在2018年左右,我記不住具體時間,習近平專門成立了一個特別部門,名字叫中央軍事委員會行動局。這個局的主要工作人員,他挑選的人員都是那些沒有任何背景的(凡是有背景的,他一個都不要),都是普通家庭工人或者農民的孩子,經過特別的訓練。他們的特權很高,待遇也很高,終身享受醫療保險,全家醫療保險,任何有負傷或者是殘廢,全部由國家養起來。不僅如此,他們有很多特權,比方說他們到任何一個地方去,都可以隨時坐任何飛機或者火車,這個行動局的一個基本任務、唯一的任務就是暗殺、綁架。這個行動局讓中共黨內一些官員膽戰心驚心寒的一幕,我們在二十大上看得非常清楚,就是胡錦濤被架出去,李克強連看一眼胡錦濤的這個膽量和勇氣都沒有,恐怖到了這種地步。這也是習近平蓄意要創造的一種氣氛,讓所有的人都感覺到害怕。

大概有好幾十個中共高幹子弟的離奇死亡,我相信都跟這個行動局有關係,今天李克強的死,我們也會聯想到這個部門,如果要讓中共做一個交代的話,我覺得我們應該特別關注這個部門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至于這個部門到底誰來負責?不是王小洪,就是陳文清,應該是這兩個人直接負責。

高光俊表示,共產黨是以特務政治起家的,周恩來最早就是接受克格勃的訓練,在早年的時候,共產黨對暗殺綁架這一套是津津樂道,經常幹這種事情,不僅僅是對國民黨的政要人物採取綁架暗殺,在共產黨自己內部也大搞這個綁架暗殺。中共這套系統最著名的就是上海特科,其主要負責人都是後來在中國政壇上非常有名的,如周恩來、陳雲、康生這些人。但共產黨到了延安以後,對這個政策實際上做了很多檢討,原因並不是說共產黨變得仁慈了,而是因為這種綁架暗殺活動好像適得其反,效果並不好,因為造成的政治影響太大了。從那個時候開始,基本上就很少看到在黨內搞暗殺綁架,包括張國燾逃到香港、逃到加拿大,實際上共產黨要殺他,尤其是在他晚年要殺他是相當容易的,因為他沒任何保安措施。主要是共產黨覺得這樣的暗殺已經實得其反,沒有意義。

但是這樣的一個政策到了習近平執政後就發生了完全的變化,習近平最欣賞的是蘇共,最想效仿的也是蘇共,他認為蘇共倒臺是很悲哀的,沒有一個是男兒,如果有一個男兒像他這樣的挽救中共,那蘇共就不會倒臺。習近平的一切東西都學蘇聯,當然也學毛澤東,其中有一個他最想要運用的手段就是綁架暗殺行動。所以他把共產黨綁架暗殺這一套又全部繼承過來了,專門為這個事情成立了中央軍事委員會行動局,這是一個完全幹綁架暗殺活動的部門,他不僅僅在中國國內搞綁架,在海外也搞這種綁架暗殺。肖建華其實就是這個軍委行動局綁架回去的;在法國的一個地方,原海航董事長王健也離奇死掉了;還有中共一大批的人,包括軍隊裡面的一些離奇死亡,我相信都跟這個行動局有關係。

習政權轉向特務治國 反習派磨刀霍霍

大紀元資深編輯與主筆石山在《菁英論壇》表示,高律師講這個確實是觸目驚心,說起來非常恐懼,讓我想起來在列寧死以後斯大林時期,在蘇共內部的這個爭權也是爭的非常激烈,

最後斯斯大林獲勝以後,最有名的一個就是當年的紅軍總司令托洛茨基,流亡在墨西哥在一個比較偏僻的地方,最後還是被人找到他,用斧頭砍死的。

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列寧死後,蘇共內部分成幾個大的派別互相爭奪權力,政治局裡面分成好幾派,斯大林一派,托洛茨基一派,基洛夫一派,還有布哈林一派。最後支持斯大林的是基洛夫,就是後來列寧格勒的第一把手,在他的支持下斯大林幹掉了其它幾個派別,成了蘇共的獨裁者。但基洛夫比斯大林更受黨內支持,大家更喜歡他。結果一九三四年,基洛夫在列寧格勒被人開槍打死了,到現在還沒有查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斯大林借基洛夫被暗殺這件事展開了大清洗,當時兩百多萬蘇共黨員被開除了一百多萬,很多人被處死了,包括布哈林這一批人,都在那個時候都遇害了。

郭君說,現在大家都拿李克強與林彪和周恩來比較,林彪當然是毛澤東把他幹掉了,周恩來是被毛澤東下面那些文革派給害死的,其實最貼切、最恰當的例子是朱德。朱德也是一九七六年死的,比毛澤東早兩個月,當時毛澤東身體已經明顯不行了,而朱德身體還非常好,很健康,朱德在黨內有很高的威望,尤其在軍隊內部有很大的威信。當時毛澤東請朱德吃飯,朱德回去之後就病了,送醫院之後,很快就死了。當時中共福州軍區司令皮定鈞去北京參加追悼會,跑去掀開朱德的衣服看,發現朱德皮膚發黑,他嚇壞了,一言不發。結果皮定鈞飛回福建的過程中飛機失事死了。有一個說法是在飛機上有中央警衛局的人和他一起去的,在飛機上皮定鈞的警衛和中央警備局的警衛打起來了,最後飛機掉下去了。福州軍區當時算是最重要的軍區,因為面對臺灣,北京要除掉皮定鈞,顯然是察覺到他可能要有動作。實際上軍隊的人當時的心態都差不多,毛澤東死後,北京馬上就發生了政變,抓了四人幫。為什麼那麼容易呢?就是軍方將領當時對毛澤東已經非常不滿了,普遍不滿。

郭君表示,那現在中共的情況有點類似斯大林那個時候,我相信很多官員現在非常害怕,非常緊張。所以整個局勢變得非常敏感,像林彪事件的主導人是他的兒子林立果,現在已經有很多權貴家族的第二代第三代,他們正在醞釀、磨刀霍霍,誰都說不準會突然發生什麼事情。

新唐人、大紀元推出的新檔電視節目《菁英論壇》,是立足于華人世界的高端電視論壇,該節目將彙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熱點議題,剖析天下大勢,為觀眾提供有關社會時事和歷史真相的深度觀察。

本期《菁英論壇》全部內容,敬請線上收看。

《菁英論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