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下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帶給人們祥和與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自10月7日以色列民眾遭受恐怖襲擊以來,人們處於極度恐懼、沮喪之中。當地法輪功學員通過網上或面對面傳授法輪功功法,傳遞「真、善、忍」理念的美好,給民眾帶來祥和及希望。

記者採訪了幾位以色列法輪功學員,他們中有人舉辦網上法輪功教功班,有人前往不同地區給撤離戰區的民眾教功。人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讚許和感激。

網上學功 體驗祥和、平靜

自2020年3月,疫情開始,Adi就和其他三位法輪功學員開始舉辦網上法輪功教功學習班。舉辦的周期不等,前幾個月裡,每週或每兩週一次。

「戰爭開始後,我們感受到以色列人承受巨大的壓力,我們的小組成員通過交流決定通過網上教功給人們提供幫助,讓他們從恐怖和新聞消息中解脫出來,能應變複雜的現實和困難。」Adi說。

現在Adi和他的朋友們增加了教功次數,每週2〜3次,報名註冊的人數約30〜60人。

法輪功學員和參與者們在社交媒體上溝通,了解到他們學功後的反饋都非常好。很多人感受到平和,以及身體上的放鬆感。

「人們對法輪功的接受程度很高,他們認為這個功法平靜、祥和,並對此表示感謝和祝福。」Adi說。

以下是法輪功學員們與學功者聊天的一張截圖,上面有兩個帖子寫著:

「非常感謝,這很有趣,也很充實……我以前學過,但現在能再學一遍,讓動作更精確,這總是好的。」

「在煉習中開始有一种放鬆的感覺,這非常有趣……」

學功者與法輪功學員的聊天記錄。(以色列法輪功學員提供)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以「真、善、忍」原則指導人們修煉,並傳授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廣大修煉者身受其益。

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為:佛展千手法、法輪樁法、貫通兩極法、法輪周天法、神通加持法。動作緩、慢、圓,舒適、優美。

人們需要「真、善、忍」

法輪功學員Nurit說,「這些天來,以色列的每一位法輪功學員都在儘力幫助那些在戰爭中受傷或失去家園的人,給他們支持和希望。我們認為最好的支持和希望就是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原則——『真、善、忍』,我們與以色列民眾分享這個原則。」

Nurit和Kochi等法輪功學員組成一個團隊,前往不同地區看望撤離戰區的逃亡民眾,教他們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並教孩子們疊紙蓮花。

10月29日,在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學生會為從加沙周邊地區和北部邊境撤離的家庭舉辦活動,Nurit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們也前往參加。

「我們與孩子們一起製作紙蓮花,向他們講述蓮花的含義,蓮花象徵著人們即使在艱難困苦、充滿邪惡的環境中也能保持一顆善良純潔的心。」

「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的善心所感動,感受『真、善、忍』法理的美好。」Nurit介紹說,「人們都談到,煉功後會感到精神煥發、輕鬆自如,而且他們都欣賞蓮花的美麗和充滿希望的信息。」

孩子們學做紙蓮花。(大紀元)
逃離戰區的以色列孩子們學習製作蓮花。(大紀元)

10月下旬開始,Kochi和另一群法輪功學員前往死海地區,向那些從北部邊境撤離而避難的民眾傳播法輪功。

參加這次活動的Kochi說,在那裡他們遇到一名叫奧利維爾(Oliver)的法國人,他住在以色列北部的哈戈什里姆(Hagoshrim)吉布茲(Kibbutz),由於黎巴嫩的槍戰,被疏散到吉布茲。

他學了法輪功功法後說,覺得一個新的世界為他打開了。他的女兒很高興學會了折疊紙蓮花,還要教她的朋友們做。

「他們都了解了蓮花的寓意,說人們應該更慷慨、更有同情心。」

在死海地區撤離戰區的人們學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大紀元)
在死海地區逃亡的家長和孩子們製作蓮花。(大紀元)

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

「今天,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與法輪大法聯繫在一起。這個世界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真、善、忍』。」法輪功學員Yablonka說,每當她見到人們時,就會對他們說這句話,並贈送他們寫有法輪大法或「真、善、忍」字樣的書籤。

「幾乎每個人都會稱讚我,感謝我。如果人們進一步感興趣,我會給他們更多的信息,如法輪功傳單,再送上一朵蓮花。」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Nina曾長途跋涉來到特拉維夫的一家醫院,探望一對夫婦。他們的女兒在加沙地帶被哈馬斯綁架。醫院外面非常熱,但大樓裡卻異常冷。她看到這對夫婦和他們的家人們與世隔絕,一心只想著戰爭,就與他們交談,給他們法輪大法傳單和紙蓮花,使他們中的一些人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我祝願他們得到神的幫助,讓他們的女兒從加沙獲得自由。」

Nina還會見了護士和醫生,向他們贈送了法輪大法資料和蓮花。他們也非常高興地接受。

許多人從加沙南部或黎巴嫩北部邊境的戰區撤離。法輪功學員Aviva和其他學員們去看望這些民眾,幫助那些仍在恐懼中的孩子。有些孩子失去了家人和朋友,法輪功學員們就陪他們一起玩耍。

Aviva表示,有時,頭上的戰機還在轟轟作響,學員們仍不停地給人們發法輪功真相傳單、蓮花,展示法輪功功法和教功。

「如果我們遇到痛苦的人,我們應該更加同情他們,更加努力地幫助他們從打擊中解脫出來。」

遭受苦難的人們希望回到被毀壞的城鎮,重建家園,「許多人都贊同世界需要用真誠和寬容來變得美好。」Aviva說,「一些人在問哪裡可以繼續修煉法輪大法。」

(特約記者李潔思採訪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