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之死疑團重重 傳黨內施壓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李克強之死疑團重重 網傳黨內有人施壓調查
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突然去世,官方稱其「突發心臟病」死亡,但外界普遍質疑這種解釋,各種聲音「滿天飛」。隨著事件持續發酵,一名中共黨員要求調查李克強死因的公開信在網絡熱傳,引發關注。

李克強事件太敏感 蔡慎坤曝光當局託人帶話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去世的消息,輿論聚焦。旅居美國的中國資深媒體人蔡慎坤透露,因他常在境外談論涉及中共的敏感話題,特別是有關李克強去世事件,他的家人遭到中共警察的威脅恐嚇。

學者談李克強之死:大清洗正在中國上演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事件,引發輿論持續發酵。美國學者陳家煜表示,李克強死亡是共產黨大清洗的開始。「斯大林式的大清洗,正在中國上演」。

姚誠:李克強敦煌現身後失聯 至死未見親友
前中國海軍中校姚誠透露,中共前總理李克強8月底現身敦煌後就失去聯繫,他的親友請他來合肥過中秋節,但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沒想到他突然離世,至死未能與親友見面。

恆大歌舞團長白珊珊回應傳言 隻字未提許家印(視頻)
10月30日,恆大歌舞團長白珊珊發視頻回應最近的網絡傳言,卻隻字未提被抓的恆大創辦人許家印。

習近平「替換」李克強 中共官媒造假引熱議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去世的消息,官媒沒有放頭條報導,仍是習近平新聞占據主要位置。比較搞笑的是,連美國總統拜登對李克強去世表示哀悼的話,也被中共官方替換,改成拜登問候習近平了,引發輿論嘲諷。

習近平閉門開會尋出路 中國兩大金融風險難解
有消息稱,習近平等金融系統高層正在召開全國金融工作閉門會議,重點討論如何化解金融風險。專家分析,中共背負巨大債務,加之政策不透明,中國的金融風險不可能解決。

李克強遺體11月2日火化 具體細節未公布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日前在上海突然猝死,中共官方10月31日宣布,李克強遺體於11月2日在北京火化。但官方未公布喪禮具體細節。

中國民間悼李克強 鄭州男背遺像跑馬拉松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去世後,連日來民間悼念勢態不斷擴大,當局如臨大敵。日前,網絡熱傳一張鄭州馬拉松選手身背李克強遺像參賽的照片,引發關注。

中國客機空中急墜 乘客:第一次感覺離死這麼近
日前,有網友爆料,10月25日晚乘坐從瀋陽飛往北京的國航CA1626次航班,飛機在空中出現強烈顛簸,急速下墜,機上乘客都受到驚嚇。他表示「第一次感覺離死這麼近!」

財政緊張?山東多地裁撤合併派出所
中共財政越來越吃緊,多地被迫精簡機構。山東多地正在合併派出所。公安是中共重要的「維穩」力量,裁併派出所或顯示財政危機已危及中共的「政權安全」。

陸媒用彩色版面刊登李克強訃告 黑白版被「更正」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引發「被病死」質疑。當局用極低規格報導死訊,訃告都用彩色版面刊登。據報有用黑白版面的被官方要求「改正」。

加拿大宣布政府移動設備禁用微信
加拿大星期一(10月30日)宣布禁止在政府發放的移動設備上使用中國信息應用軟件WeChat(微信海外版)和俄羅斯殺毒軟件卡巴斯基(Kaspersky),原因是隱私與安全風險。不過,加拿大表示,政府信息目前並未受損。

哈馬斯頭目:攻擊以色列中俄受益 中共考慮襲台
哈馬斯一名海外領導人日前受訪時稱,哈馬斯突襲以色列給俄羅斯減輕了壓力,中共也在考慮以此作範本突襲台灣。網民嘲諷,哈馬斯準備出賣後台金主了。

【中國禁聞】10月30日完整版
【禁聞】10月30日三退聲明精選
【晚間新聞】10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30日完整版(2)

《四億人的覺醒》全球上映 觀眾:可獲國際大獎
【新聞大家談】美新議長太強硬 邁克‧約翰遜是誰?
【秦鵬觀察】民間籲查李克強死因 護士長揭內幕
【熱點互動】悼念李克強花束堆如山 背後有推手?
【新唐人快報】拜登見王毅 座位安排顯博弈?
【舞蹈三劍客】家庭互動差很大?亞洲父母 vs 西方父母
【人物真相】劉振立 浪尖上的中共防長熱門人選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