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跨性別教育 加國遊行強調尊重父母權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剛過去的週末,加拿大多個城市再次舉行集會遊行抗議學校灌輸學生「跨性別意識形態」,推動加拿大取消「性取向和性別認同」課程,還家長知情權

溫哥華抗議民眾道格‧威夫(Doug Wieve):「我們強烈反對任何政府或特殊利益集團攻擊孩子,向他們灌輸改變自身認同的信息,使他們懷疑自己出生時神賦予的性別身分。」

溫哥華知名油管博主克萊德‧尼科爾斯(Clyde Nichoos):「我對這場活動最大的期望就是保護孩子們的童真。」

10月21日,加拿大各地再次舉行多場集會遊行,要求保護父母權益,受到民眾關注。

溫哥華抗議民眾賈米爾·艾哈邁德 (Jameel Ahmad):「沒有理由強迫他們(孩子)去上某些性教育或有關性取向的課程。」

道格‧威夫(Doug Wieve):「這(變性)違背了上帝最初創造男人和女人的初衷,在加拿大也不該有立足之地。」

前一天,薩省通過了《家長權利法案》。這是繼新省之後的另一省份,為確保父母有權參與涉及其子女的重要決定而做出的努力。

道格‧威夫(Doug Wieve):「卑詩省的省長也需要這樣做。我們需要重建父母在家中的權威,指導孩子做出非常重要的身分和道德的決定。」
(And that’s what premier EBy here in BC also needs to do.))

溫哥華抗議民眾奎妮 (Queenie):「公校圖書館中的露骨的性資料,應予以刪除。」

道格‧威夫(Doug Wieve):「這是一條不歸路,我們必須停下來。並做出一些理性的決定和選擇,以拯救我們的社會免於毀滅。」

多倫多活動組織者卡里姆(Kharim):「這些(抗議)會發生得更頻繁、更激烈,直到學校準備好傾聽家長的意見。」

9月,加拿大全國80個城市,也曾舉行了「百萬人大遊行」,呼籲保護兒童、捍衛父母的監護權。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各地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