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通知家長政策」 南加又一學區跟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9日訊】週四晚,南加州橙市聯合學區投票通過了「學生變性應通知家長」的政策,成為南加州最新一個跟進這項政策的學區。來看報導。

南加州橙市聯合學區於週四(7日)批准了「學生變性應通知家長」的政策,若校方發現孩子有跨性別或變性的傾向,就要通知家長。

公共發言環節:「美國一直以來都是支持父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撫養子女,這是基本權利。最高法院的一系列案例都支持這個權利,這反映美國人對父母權利的長期承諾。」

加州州眾議員艾瑟利,曾針對類似的議題,推出AB 1314提案,主張要求校方通知家長有關學生的性別轉換傾向。

加州州眾議員Bill Essayli:「這項政策很重要,重申了孩子是父母的責任,而非政府的。這是整個議題的關鍵。誰能撫養孩子?誰來撫養下一代美國人?是政府還是他們的父母?校方無權向家長隱瞞信息,完全沒有。」

公共發言環節:「家長不是敵人,我們在提供支持,我們是盟友,我們希望與你們(學校)合作,所以請不要對我們保密。」

政策主張,若學生認定自己的性別,不同於生理性別,必須要諮詢學校輔導員或心理學家。家長將在五天內被通知,除非學生有被傷害的風險,或者他們已經年滿12歲且不同意通知家長。

對此,反對者認為這項政策無法保護兒童,因為他們會被「曝光」。

公共發言環節:「你們強迫學校將孩子拒之門外,只會導致那些沒有家人支持的性別障礙學生,繼續默默忍受痛苦。」

公共發言環節:「2013年5月24日,八歲的加布里埃爾·費爾南德斯,被本該保護他、無條件愛他的人,毆打致死。如果你們通過政策,會危害學區裡的兒童。」

會議前一天,奇諾谷聯合學區的一項類似政策,遭到法官阻止。

加州總檢察長邦塔也對羅克林聯合學區週四通過的政策,提出批評。他發信給校方說,「強迫學生向家長出櫃即有可能導致重大的情感、精神甚至身體傷害,並使學生受到歧視騷擾。」

不過,面對這場爭議,加州眾議院仍於週三(6日)通過一項領先全美的決議,將八月定為「跨性別歷史月」。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