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美國電影導演:變性受害者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7日訊】英文大紀元時報推出了最新紀錄片變性:沒有被告知的現實》,由獲獎導演埃爾夫哈格拍攝。他表示,在了解到一些變性受害者的經歷後感到非常震驚,而這部紀錄片的意義重大。

電影導演Tobias Elvhage:「瑞典是唯一進行最長期研究的國家,我想有三十或四十年,因為我們跟踪所有患者,這樣你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實際上,情況恰恰相反。所以你知道,如果你在接受性別確認照護後改變了性別,實際上其後的自殺風險會更高。」

變性已成為全美熱門話題,而更早接觸變性的瑞典,近來卻趨於謹慎。紀錄片《變性:沒有被告知的現實》,探討跨性別運動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

脫離變性者阿貝爾‧加西亞:「我小時候,非常羞澀,非常內向。我是想得很多,我通過 YouTube發現了變性人這個詞的意思,當時懷疑自己到底是一個男人還是男孩,那有些道理,但後來我想,我一定是一個女人。」

來自瑞典的獲獎導演埃爾夫哈格說,接拍這部電影時他曾有些猶豫,但在了解到一些變性受害者的經歷後,他感到非常震驚。

Tobias Elvhage:「她(變性孩子)站起來有困難,坐下不能超過十分鐘,身體的骨質密度變得非常薄弱。一個完全健康的孩子變成了一個一輩子無法過正常生活的病人。我當時的反應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回事?」

電影中提到,孩子決定變性前,治療師通常會告訴父母,如果不變性,孩子可能會自殺。

「你的孩子明顯有自殺跡象,你是要一個死去的女兒還是要一個活著的兒子?」

Tobias Elvhage:「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怎麼會有這種事?人們怎麼能同意這麼做呢?怎樣才能讓醫生同意呢? 你怎樣才能讓治療師同意呢? 我的意思是,這不僅是像加州那樣的一小部分治療師,如果你不同意,你可能會失去執照。和醫生一樣,大多數人實際上非常反對。」

導演埃爾夫哈格表示,變性產業涉及金錢和權力,背後有很多億萬富翁。

作家、變性後悔者網站創始人沃爾特‧海爾:「加州有一位外科醫生做(變性)手術,每年能賺到150萬美元。這些診所的院長出來說,我們需要做這個,因為可以賺很多錢。他們從來不提這會造成多大傷害,會使自殺的風險增加19倍。」

電影中還描述一名變性者的家屬,如何用愛與包容,化解變性團體對他們的仇恨。

Tobias Elvhage:「當你看到其實有人能夠承受所有這些痛苦,還能對這些人充滿同情,她看著跨性別活動家,她看到他們自己也在掙扎。所以通過她女兒,她也能理解他們。我認為,對我來說,這就像是一個強有力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