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官:學區須隱瞞學生變性決定 華人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週四(19日),部分華人參加了奇諾谷聯合學區的會議,對學區將學生變性決定通知家長的政策表示感謝,並重申了家長教育權的重要性。一起來看。

這個美國華裔為後代發聲,並贏得滿堂喝采的一幕,發生在本週四(10月19日)南加州奇諾谷聯合學區的會議上。

這個學區在7月份通過了「學生被認定為跨性別者時,老師要通知家長」這樣一項政策,遭到加州總檢察長邦塔的強烈反對。邦塔認為,告知家長孩子的性別轉變,是侵犯孩子的隱私,因此對學區提吿。

週四當天,加州高等法院法官薩克斯(Michael Sachs)作出裁決,在學生自稱變性身分時,學區不得告知家長,只有在學生要求學校更改正式文件上的性別時,才能通知家長。

隨後,奇諾谷聯合學區依照加州規定,在當晚的學區會議上,對這一問題展開討論。

現場有學生指責董事會的政策,是歧視這些想要變性的學生。

會議發言民眾:「因為董事會繼續推行這項歧視性政策,並開始影響南加不同地區。他們並沒有解決學區的實際問題。」

而現場約20位華裔家長則感謝學區董事,保護了父母對孩子的教育權和知情權。

會議發言民眾:「沒有比父母更好的人來照顧孩子了。因此我讚揚我們的董事會成員,你們做得很好,儘管正受到威脅和迫害。我們會和你們站在一起。」

截至9月,加州累計有7個學區,採取了類似的「學生的變性決定應該通知家長」的政策。

而加州和奇諾谷聯合學區的訴訟仍在繼續,雙方將於明年2月26日再次出庭。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