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灌輸覺醒意識 保守媒體製作新版「白雪公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美國保守派媒體平台《每日電訊報》( The Daily Wire)正在製作自己的格林童話故事《白雪公主》電影,以對抗迪斯尼即將通過翻拍1937年經典電影《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給孩子們灌輸所謂的「覺醒意識」形態。

據大紀元報導,《每日電訊報》的改編版《白雪公主與邪惡女王》將於2024 年在其新推出的兒童流媒體平台Bentkey上發布,白雪公主將由《每日電訊報》的一個主持人布雷特·庫珀飾演。

Bentkey是一個流媒體平台,為兒童提供的內容與政治無關,而是關於「童年、奇蹟和冒險」。

《每日電訊報》創辦人之一的傑里米·博林(Jeremy Boring)發布公告稱,他創作這部新電影的原因是因為迪斯尼不斷的作賤自己,向兒童宣傳極左、覺醒的內容。

博林在公告中說,「迪斯尼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娛樂公司,是一個幾代人父母都曾經信任的品牌,現在卻利用自己的品牌,向孩子們灌輸這些思想,『誘導兒童進入LGBTQIA 邪教』」。

在公告中,博林引用了曼哈頓研究所的克里斯托弗·魯福(Christopher Rufo)發布的從迪斯尼泄露出來的視頻,在視頻中,一名迪斯尼高管(自稱她有一個變性孩子和一個泛性戀孩子)正在討論如何將更多LGBT主題融入迪斯尼產品的內容中。

博林先生說,「迪斯尼宣揚的不僅僅是酷兒精神」,還在節目《驕傲的家庭》中,用《奴隸建造了這個國家》等歌曲煽動了種族分裂,讓孩子們用說唱講述奴隸的後代如何在「系統性偏見、種族主義和白人至上」中度過的每一分鐘,應該獲得賠償。

他說,這是可怕的灌輸,孩子們如果接受到了這種價值觀,損失巨大,「迪斯尼的文化影響力,尤其是對兒童的影響力,是前所未有的」。

博林先生介紹,迪斯尼已經開始參與一項針對兒童的社會實驗,向他們灌輸政治內容。他說,這會剝奪兒童的童年,「這關係到價值觀和所有以後成為政治基礎的東西。」

迪斯尼想要改造以前的故事,聲稱在改編新版本,白雪公主不會被王子拯救,也不會夢想真愛,而是專注於成為領導者,並稱這是「現代優勢」。

博林先生表示,「迪斯尼的新《白雪公主》不是講述古老童話故事中永恆的真理,而是在為他們的過去道歉,並讓孩子們接觸當前流行但極具破壞性的謊言。」

博林介紹,《Bentkey》版本的《白雪公主》沒有政治信息,「孩子們應該擁有(美好的)童年,」博林先生說。

他表示,迪斯尼有很多動畫師對於向7歲兒童的節目中加入跨性別意識形態表示不滿,「特別是喜歡兒童娛樂的人都是熱愛孩子的人,」他說,「他們熱愛孩子們的純真、孩子們的青春。他們有責任。」

他說,一些人將不願意繼續待在迪斯尼,會選擇與Bentkey簽約,「他們在迪斯尼被要求做的事情是邪惡的,他們不想與邪惡為伍。」

原文《Conservative Media Streaming Platform Making Its Own Version of ‘Snow White’》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