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跨性别教育 加国游行强调尊重父母权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讯】刚过去的周末,加拿大多个城市再次举行集会游行抗议学校灌输学生“跨性别意识形态”,推动加拿大取消“性取向和性别认同”课程,还家长知情权

温哥华抗议民众道格‧威夫(Doug Wieve):“我们强烈反对任何政府或特殊利益集团攻击孩子,向他们灌输改变自身认同的信息,使他们怀疑自己出生时神赋予的性别身份。”

温哥华知名油管博主克莱德‧尼科尔斯(Clyde Nichoos):“我对这场活动最大的期望就是保护孩子们的童真。”

10月21日,加拿大各地再次举行多场集会游行,要求保护父母权益,受到民众关注。

温哥华抗议民众贾米尔·艾哈迈德 (Jameel Ahmad):“没有理由强迫他们(孩子)去上某些性教育或有关性取向的课程。”

道格‧威夫(Doug Wieve):“这(变性)违背了上帝最初创造男人和女人的初衷,在加拿大也不该有立足之地。”

前一天,萨省通过了《家长权利法案》。这是继新省之后的另一省份,为确保父母有权参与涉及其子女的重要决定而做出的努力。

道格‧威夫(Doug Wieve):“卑诗省的省长也需要这样做。我们需要重建父母在家中的权威,指导孩子做出非常重要的身份和道德的决定。”
(And that’s what premier EBy here in BC also needs to do.))

温哥华抗议民众奎妮 (Queenie):“公校图书馆中的露骨的性资料,应予以删除。”

道格‧威夫(Doug Wieve):“这是一条不归路,我们必须停下来。并做出一些理性的决定和选择,以拯救我们的社会免于毁灭。”

多伦多活动组织者卡里姆(Kharim):“这些(抗议)会发生得更频繁、更激烈,直到学校准备好倾听家长的意见。”

9月,加拿大全国80个城市,也曾举行了“百万人大游行”,呼吁保护儿童、捍卫父母的监护权。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各地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