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變性主義內幕 英文大紀元視頻推出紀錄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6日訊】近年來,變性的議題在全美受到廣泛關注,部分知名大型企業也因此陷入爭議。6月19日,英文大紀元視頻Epoch TV將推出原創紀錄片,探討這場跨性別運動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

性別轉變紀錄片導演兼製片人 Tobias Elvhage:「它(變性主義)在文化各領域受到大力推動,它正在針對兒童,這是非常嚴重的部分,同時它也在撕裂家庭。」

英文大紀元視頻Epoch TV製作的原創紀錄片《性別轉變:不為人知的現實》(Gender Transformation: The Untold Reality),通過採訪和重新演繹,展現幾位青年的變性過程,並挖掘跨性別運動背後的利益問題,以及美國教育系統、醫療等各界在其中所發揮的作用。

紀錄片聲音:「這(變性主義)都來自大型利益團體、政治家。」「它有一個傳播渠道,也涵蓋在教育系統裡。」

美西時間週五(16日)晚5點45分,主創團隊與影片中的專家將出席研討會,探討變性議題,屆時英文大紀元視頻將進行現場直播。紀錄片也將於6月19日在網站上正式播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