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變性人參與女性體育比賽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前游泳運動員保拉·斯坎蘭,近日在接受專訪時,談到變性人參與體育比賽的問題,並揭露她本人和其她女運動員被迫洗腦的經歷。來聽她的故事。

前賓夕法尼亞大學游泳運動員保拉·斯坎蘭:「2019年秋天,我們得知一名男隊運動員將轉入女隊。那時,我才開始更深入地了解,國家大學體育協會實際上允許了什麼。他們確實允許男性決定變性一年後,就成為女性。」

前賓夕法尼亞大學游泳運動員保拉·斯坎蘭認為,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的這項政策存在嚴重缺陷,因為沒有考慮到男女運動員在身體的很多方面是不同的,比如骨骼結構、肌肉質量、肺活量、心臟大小等等。

斯坎蘭說,變性游泳運動員莉亞·托馬斯加入賓大女子游泳隊後,她和其她女運動員被強迫洗腦,要她們接受生理男性參加女子運動。

斯坎蘭:「他們引入心理諮詢,建議我們如果對這種情況感到不舒服,就和他們預約。他們說得很清楚,莉亞(在女子隊)游泳沒有商量的餘地。心理諮詢很可怕,因為在我看來,這幾乎等於再教育。」

讓斯坎蘭更不能理解的是,她一旦對這項政策表示質疑、指出它的不公平,就被扣上「跨性別者恐懼症」的帽子。

斯坎蘭:「我從來沒想過指出男女不同會被歸為仇恨言論。我越質疑,就越發現這個問題。實際上我更多的是質疑當權者,說『也許國家大型體育協會錯了』,或者『大學錯了』,或者『體系錯了』。你一提出這些問題,他們就給你貼上仇恨者的標籤,或者跨性別恐懼,或他們喜歡的其它侮辱性標籤。」

斯坎蘭說,2021到2022年,莉亞在女子游泳比賽中一路領先,贏得了冠軍。去年12月,莉亞打破了一系列紀錄,成為全國頭條新聞。但學校要求她們不要接受媒體採訪,警告她們說出來會後悔。

斯坎蘭:「真的很可怕,想到人們可能再也不想和你說話,或者你可能會失去朋友或家人。但不幸的是,我們走到了這一步:如果我們不把真相說出來,那麼也不能指望別人會這麼做。」

現在,斯坎蘭直言不諱地倡導禁止生理男性參加女子運動和比賽,雖然付出了一些代價,但也看到有很多人支持她。

斯坎蘭:「網球冠軍選手瑪蒂娜·納芙拉蒂洛娃,在這個問題上和我們站在一起。我見過她幾次,我們一起從事讓生理男性退出女子運動的相關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