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七常委隱身備戰?/河北書記視察涿州被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清洗火箭軍 分析:隱形政變早已發生
中共火箭軍高層出現人事大地震,引發外界各種解讀。有分析認為,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與這支王牌軍的「服從—信任」關係已斷裂,在斷裂之前,火箭軍早已發生一場無聲的隱形政變。

習近平七常委隱身 密謀備戰?軍報釋異常信號
中國洪水滔天,中共七常委無一人現身災區。他們人在哪裡?在幹什麼?來看分析報導。

河北書記視察涿州 民眾當街怒罵(視頻)
近日,涿州部分城區洪水退去,河北省委書記來視察,被當地民眾怒罵:「水大的時候怎麼不來?弄完了你們來了。」

中國洪災 未見海外積極募款 中共高層集體躺平
京津冀地區遭遇洪水襲擊,民不聊生。與過往外界慷慨解囊相比,此次華北水災,沒有人積極募款。有分析認為,此次水災,中共高層領導人集體躺平,放任災民自生自滅,加上中共「戰狼外交」,再也沒有人積極組織為中國募款。

習近平面臨三大難題 七常委集體隱身引猜測
中國東北地區遭受重大洪災之際,中共七常委集體隱身。有跡象顯示,一年一度的高層北戴河假期已祕密開啟。

多視頻:涿州災民絕望流淚「洪水奪走了一切」
涿州洪水逐漸消退,一切已經面目皆非,許多住家、商店、工廠都被洪水沖毀,只留下一片淤泥和廢墟。一名女老闆流著淚絕望地說:「洪水奪走了我的一切。」

分析:外國投資急劇下降 中資外逃 人民幣失去核心支撐
中國外匯管理機構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來自國外的投資急劇下降,同時中國企業的資金也在大舉外逃

【新唐人快報】中國巨額債務一觸即發 北京無路可退
中國省市巨額債務風險一觸即發,北京無路可退、沒法假裝;現實嚴峻下北京轉變親俄立場;中俄逾十艦接近阿拉斯加挑撥意味濃!在X發文影響仕途?馬斯克資助你打官司;律師:彭斯證詞將證明川普清白。

中俄軍艦家門口挑釁 美派驅逐艦強烈回應
上週,中俄海軍聯合艦隊在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巡邏,被認為具有高度挑釁性。美國海軍派出四艘驅逐艦,對這一舉動強力回應。

「不是天災是人禍」 中國人清醒後三退自救
近來大陸頻發人禍,民怨沸騰,中共的邪惡本性暴露無餘,民眾紛紛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

河北霸州災民再向政府討說法 遭警察暴打
8月7日,河北霸州災民再度前往政府大樓討要說法。村民拉起抗議橫幅,高喊「還我家園!還我家園!」當局出動大批警察暴打村民,噴辣椒水驅趕村民,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

【新唐人快報】突然大轉彎 颱風「卡努」又回中國?
詭異!突然急轉彎,颱風「卡努」又回中國,氣象分析師發出警告;災情現狀如何?網民:看了心酸。

中共洪災報導穿幫被揭 分析:顯露喉舌本質
7月底,杜蘇芮颱風襲擊北京等地,官方無預警泄洪,河北涿州整個城市幾乎滅頂,最高水位達12米。

市民親歷洪水:涿州大逃亡
作為洪水前線的親歷者和受害者,對此感觸頗深,我覺得我有義務和責任講述一下我眼中所看到的這場災難,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涿州洪水後 居民傷心落淚:接下來才是最苦的
杜蘇芮颱風帶來暴雨洪災,中共為保北京、雄安,水庫泄洪導致河北多地洪水泛濫。面對洪水過後的淒慘情景,涿州人表示,接下來才是最苦的時候。

北京紅十字會自曝物資採購價 網民嘲諷「真黑」
近日北京紅十字會號召向洪災區捐款,引來罵聲一片。該組織發布的物資明細顯示,許多救災物資的採購價遠遠高於市場價。該組織一名成員旗下公司的大量「捐贈物資」也引發質疑。

魚群躍出水 蟲群轉圈 中國各地異象紛呈(視頻)
中國大陸近期爆發洪災、地震等天災,各地繼續呈現各種異象,包括魚群躍出水面,各種動物原地打轉,地面噴水等等。網民猜測是天災預兆。

中共擺拍抗洪頻被戳破 民眾:啥都能造假?(視頻)
近日,中國華北、東北地區相繼遭受嚴重洪災。在凶猛的暴雨和泄洪導致涿州大量民眾被困屋頂時,主要依靠民間自發互助救援而脫困。洪水逐漸消退後,中共武警和大批軍人才開進災區,各種擺拍,偽造救災現場,卻不斷被網民戳破。

南京前統戰部女部長華靜落馬 四共事書記市長被查
日前,中共南京市委前常委、統戰部部長華靜(女)被調查。與其共事的四名市委書記、市長都被查。

國內洪災水深火熱 中共大撒幣援蘇丹再援索馬里
受超強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中國京津冀遭遇數年以來最大規模降雨,多地發生洪災,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慘重。在國內人民水深火熱之際,中共卻惦記著非洲朋友,週日(8月6日),索馬里災害管理局(SoDMA)收到中共捐款。

【新聞大家談】中共謊言救災 民憤催生變數

【秦鵬觀察】涿州水災何來?中南海三宗罪

【熱點互動】對現實無感?「治」水不救災 北戴河將決定轉向?
【新唐人快報】中國巨額債務一觸即發 北京無路可退
【新唐人大視野】毛澤東的大饑荒:孩子沒了娘
【新聞大破解】洩洪黨國謀殺 共軍隱性政變 外資金融政變?
【特稿】進化假說未觸及精神世界(下)

【環球直擊】8月7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8月7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8月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7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