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對現實無感?「治」水不救災 北戴河將決定轉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中共「治」水不救災,領導得顧大局關注大事?人民努力和擺爛都不行,這世界到底誰在享福?中共不改「摸著石頭過河」,北戴河將決定轉向?

主持人:李蘭;嘉賓:美國信息與戰略研究所經濟學者 李恆青;資深媒體人藍述。

水災中的民間聲音:努力也不行,擺爛也不行,這世界到底誰在享福?

河北省霸州市府與民眾妥協表示願意賠償,得到高層授意?

救災現場少了他們! 《解放軍報》6號報導,「軍隊是要準備打仗的」。原來如此。

沒有各派系老人發表意見,今年北戴河會議可能討論哪些議題?

中共「摸著石頭過河」70多年,危機時刻什麼都可以?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