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平七常委隐身备战?/河北书记视察涿州被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清洗火箭军 分析:隐形政变早已发生
中共火箭军高层出现人事大地震,引发外界各种解读。有分析认为,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与这支王牌军的“服从—信任”关系已断裂,在断裂之前,火箭军早已发生一场无声的隐形政变。

习近平七常委隐身 密谋备战?军报释异常信号
中国洪水滔天,中共七常委无一人现身灾区。他们人在哪里?在干什么?来看分析报导。

河北书记视察涿州 民众当街怒骂(视频)
近日,涿州部分城区洪水退去,河北省委书记来视察,被当地民众怒骂:“水大的时候怎么不来?弄完了你们来了。”

中国洪灾 未见海外积极募款 中共高层集体躺平
京津冀地区遭遇洪水袭击,民不聊生。与过往外界慷慨解囊相比,此次华北水灾,没有人积极募款。有分析认为,此次水灾,中共高层领导人集体躺平,放任灾民自生自灭,加上中共“战狼外交”,再也没有人积极组织为中国募款。

习近平面临三大难题 七常委集体隐身引猜测
中国东北地区遭受重大洪灾之际,中共七常委集体隐身。有迹象显示,一年一度的高层北戴河假期已秘密开启。

多视频:涿州灾民绝望流泪“洪水夺走了一切”
涿州洪水逐渐消退,一切已经面目皆非,许多住家、商店、工厂都被洪水冲毁,只留下一片淤泥和废墟。一名女老板流着泪绝望地说:“洪水夺走了我的一切。”

分析:外国投资急剧下降 中资外逃 人民币失去核心支撑
中国外汇管理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来自国外的投资急剧下降,同时中国企业的资金也在大举外逃

【新唐人快报】中国巨额债务一触即发 北京无路可退
中国省市巨额债务风险一触即发,北京无路可退、没法假装;现实严峻下北京转变亲俄立场;中俄逾十舰接近阿拉斯加挑拨意味浓!在X发文影响仕途?马斯克资助你打官司;律师:彭斯证词将证明川普清白。

中俄军舰家门口挑衅 美派驱逐舰强烈回应
上周,中俄海军联合舰队在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巡逻,被认为具有高度挑衅性。美国海军派出四艘驱逐舰,对这一举动强力回应。

“不是天灾是人祸” 中国人清醒后三退自救
近来大陆频发人祸,民怨沸腾,中共的邪恶本性暴露无余,民众纷纷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

河北霸州灾民再向政府讨说法 遭警察暴打
8月7日,河北霸州灾民再度前往政府大楼讨要说法。村民拉起抗议横幅,高喊“还我家园!还我家园!”当局出动大批警察暴打村民,喷辣椒水驱赶村民,有人被打得头破血流。

【新唐人快报】突然大转弯 台风“卡努”又回中国?
诡异!突然急转弯,台风“卡努”又回中国,气象分析师发出警告;灾情现状如何?网民:看了心酸。

中共洪灾报导穿帮被揭 分析:显露喉舌本质
7月底,杜苏芮台风袭击北京等地,官方无预警泄洪,河北涿州整个城市几乎灭顶,最高水位达12米。

市民亲历洪水:涿州大逃亡
作为洪水前线的亲历者和受害者,对此感触颇深,我觉得我有义务和责任讲述一下我眼中所看到的这场灾难,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涿州洪水后 居民伤心落泪:接下来才是最苦的
杜苏芮台风带来暴雨洪灾,中共为保北京、雄安,水库泄洪导致河北多地洪水泛滥。面对洪水过后的凄惨情景,涿州人表示,接下来才是最苦的时候。

北京红十字会自曝物资采购价 网民嘲讽“真黑”
近日北京红十字会号召向洪灾区捐款,引来骂声一片。该组织发布的物资明细显示,许多救灾物资的采购价远远高于市场价。该组织一名成员旗下公司的大量“捐赠物资”也引发质疑。

鱼群跃出水 虫群转圈 中国各地异象纷呈(视频)
中国大陆近期爆发洪灾、地震等天灾,各地继续呈现各种异象,包括鱼群跃出水面,各种动物原地打转,地面喷水等等。网民猜测是天灾预兆。

中共摆拍抗洪频被戳破 民众:啥都能造假?(视频)
近日,中国华北、东北地区相继遭受严重洪灾。在凶猛的暴雨和泄洪导致涿州大量民众被困屋顶时,主要依靠民间自发互助救援而脱困。洪水逐渐消退后,中共武警和大批军人才开进灾区,各种摆拍,伪造救灾现场,却不断被网民戳破。

南京前统战部女部长华静落马 四共事书记市长被查
日前,中共南京市委前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女)被调查。与其共事的四名市委书记、市长都被查。

国内洪灾水深火热 中共大撒币援苏丹再援索马里
受超强台风“杜苏芮”的影响,中国京津冀遭遇数年以来最大规模降雨,多地发生洪灾,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惨重。在国内人民水深火热之际,中共却惦记着非洲朋友,周日(8月6日),索马里灾害管理局(SoDMA)收到中共捐款。

【新闻大家谈】中共谎言救灾 民愤催生变数

【秦鹏观察】涿州水灾何来?中南海三宗罪

【热点互动】对现实无感?“治”水不救灾 北戴河将决定转向?
【新唐人快报】中国巨额债务一触即发 北京无路可退
【新唐人大视野】毛泽东的大饥荒:孩子没了娘
【新闻大破解】泄洪党国谋杀 共军隐性政变 外资金融政变?
【特稿】进化假说未触及精神世界(下)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8月7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7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