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胡鑫宇案又爆黑幕/新冠後遺症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國新聞快報】胡鑫宇案又爆驚天黑幕 現場遺體是羅冰寒?
江西上饒學生胡鑫宇失蹤案震驚海內外。雖然案件已過去八個多月,但諸多疑點仍懸而未解。

新冠後遺症嚴重 門診爆滿 民眾瞳孔突變三角形
新冠後遺症嚴重,很多人感到全身力氣都被消耗,門診爆滿。還有民眾爆出瞳孔突然變成三角形,引發恐慌。

陳敏爾二十大入常失敗的原因被揭
中共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陳敏爾是習近平的親信,曾被視為中共二十大的入常人選,也被視為習近平的潛在「接班人」。有報導指,陳敏爾的仕途未能更進一步,或可能與其大祕出事有關。

馬斯克訪華一言不發 與莫迪熱聊欲投資印度
印度總理莫迪6月20日訪問美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與莫迪舉行了會談,熱聊投資印度的事宜。不久前,馬斯克訪問北京時雖與中共高官會面,但他反常地一言不發,未向外界透露會談內容。

李強訪德之際 德國爆中共間諜是最大威脅
中共新任總理李強首次出訪即踢到鐵板,6月20日,就在李強與德國總理朔爾茨商談合作之時,德國情報機構發布報告指出,中共的經濟和科學間諜是德國的最大威脅。

遵循「道德算法」乾淨世界平台獲用戶歡迎
近年來,隨著大數據等技術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擔憂互聯網對身心健康的影響。最近,一些用戶發現了一個遵循「道德算法」的新平台,讓他們獲得安心又舒暢的體驗。

持續大清洗 9名中共央企高管同日被查
中共央企持續被清洗,大批高管紛紛被查。6月21日,又有9名國資央企高管同日落馬。

中共政治局有會無會 引發各種猜測
中共高層去年二十大換屆以來,外界發現中央政治局至少有3次沒有開會,這一異常現象引發各種猜測。

【新唐人快報】俄羅斯夜襲基輔 烏軍打造3層防空系統
俄羅斯夜襲基輔,多地戰火紛飛;俄軍空襲不斷,烏軍打造3層防空系統;烏克蘭大壩潰堤,環境危機惡化;

【要聞快評】阿里高層大換血 馬雲:企業完蛋不需一年
馬雲內部驚語 企業身亡不需一年;阿里高層大換血 主席竟然是他;競爭激烈 馬雲卻面臨暗線威脅;經濟不景氣 老百姓只得內卷;為了求生存 企業要窩裡鬥?

共軍頒新軍規 嚴管將領 評:習對誰都不放心
中共軍方近日印發文件,要所謂管理「軍隊領導幹部」的社會交往行為。分析認為,習近平不放心軍隊,體現了他高度的不安全感。

異議人士:中共體制內捲慘烈 公安被逼提前退休
中國經濟持續衰退,各行業陷入嚴重的「內捲」。有異議人士表示,中共體制「內捲」更慘烈,許多公安提前退休,還有地區的網格站被裁撤。

探尋泰坦尼克號潛艇失蹤 艇上3富豪身分公布 1人香港長大
探尋泰坦尼克號殘骸的潛艇在下潛1小時45分鐘就與地面失去聯係,迄今已經超過兩天,搜救仍在緊鑼密鼓地進行。BBC爆料,潛艇上除了兩名資深探險家,還有三位富豪,其中一人在香港長大,手握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擊落間諜氣球讓習很尷尬
布林肯與習近平會面剛結束不久,美國總統拜登即稱呼習近平為獨裁者,並直言今年早些時候中共間諜氣球被美軍擊落時,習近平非常生氣。

前外交官揭祕中共在海外使領館的部署(上)
近期,加拿大驅逐中共外交官趙巍一事引起全球再度關注,中共外事機構的運作。

內蒙古5個月生產事故死160人 新井煤礦53人遇難
內蒙古官方日前通報,今年1-5月,全區共發生生產安全事故106起、死亡160人。

張勇卸任當天 請馬雲在阿里雲喝咖啡(視頻)
6月20日,阿里巴巴宣布張勇卸任董事長後,馬雲現身杭州阿里雲園區。張勇等人陪同馬雲參觀園區,還請他喝咖啡。

美國首審獵狐案(14)三被告獲罪
紐約東區聯邦法庭審理首例「獵狐行動」案,經過兩週的審理,週二(6月20日)上午陪審團裁決,私家偵探麥克馬洪(Michael McMahon)和兩名持美國綠卡的中國公民有罪。檢方指控他們在2016年至2019年期間,受中共政府的指使和資助,對住在美國的前武漢官員徐進夫婦進行了長達三年的騷擾、恐嚇和監視。

薄熙來大祕徐鳴一審被判15年 兩年前才落馬
前中共國家糧食局副局長徐鳴,日前被廈門市中級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5年。徐鳴被視爲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智囊,但直到2021年才被查。

歐盟將發布經濟安全戰略防關鍵技術外流 劍指中共
歐盟委員會本週將公布一份「經濟安全戰略」。根據外媒報導,歐洲將加強對軍民兩用商品的出口管制,以應對境外投資帶來的安全風險。

【百年真相】選擇決裂中共的民國大師錢穆
【秦鵬觀察】中共古巴建軍事基地 141工程曝光
【百姓故事】南基峰:騰訊網易等被黨支部入駐 理智的人變成深紅(下)
【探索時分】美援烏ATACMS 暴風影斬首俄少將
【新唐人快報】中新社獅子大開口 想發稿必須行賄
【新唐人快報】川普首談文件門 間諜氣球案如何落幕?
【十字路口】史上最大騙局 加密貨幣女王生死謎
【新唐人大視野】習以「君臣之禮」見布林肯 美將計就計
【健康1+1】廚房5毒物 第一名是「它」
【環球直擊】6月20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6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20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6月20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